[迷妹翻譯]The best of Keane發售紀念facebook快問快答活動

 
 
   為了宣傳新精選輯the best of Keane的發售,Keane成員的主唱Tom Chaplin(以下簡稱TC)跟鼓手Richard Hughes(以下簡稱RH)來到臉書總部舉辦快問快答活動~是說Tom怎麼又變大隻了?XD
 
   看的順序應該是由下而上,但我懶得去重新排版,就大家自力救濟吧。老樣子迷妹翻譯或有疏漏,請多海涵。如有錯誤也歡迎提出糾正。

 
  各位發售日快樂!我們在Facebook總部而且想回答你們的問題!在留言寫下問題吧! 
 

   Keane:親愛的大家,感謝你們可愛又有創意的問題。抱歉我們不能回答完所有問題,因為還有個零食櫃等著我們去清空呢!愛你們。Tom,Richard和Keane。kiss
 
   Keane:喔,終於到最後了。The best of Keane現正發售中!快到iTunes或Amazon購買吧!
 
   問:Tim跟Jesse到哪去了?
   答:沒人知道。

 

   問:精選輯中最喜歡的B面歌?
   答:Myth - TC。 Snowed Under -RH
 

   問:嗨,Tom,你的小孩…男孩女孩?
   答:小馬一匹。TC
   (應該是男的吧?)

   問:和Dominic一起錄音的感覺如何,可以跟我們說說那次見面的事情嗎?
   答:你問了很多好問題,這是你的最後一題了。和Dominic見面很棒,他至今仍是個很偉大的吉他手。TC

   問:Tom,你的聲音棒呆了。keane的歌(或其他歌手的歌)裡,有特別難唱的嗎?你覺得最難唱的歌是哪一條呢?
   答:唱You are young開場挺不容易的。TC
   (的確是不容易的感覺,但是當場一聽到那清澈的聲音真的就~飛天了!!感謝你!Tom!)


   問:Tom,你喝了青春之泉嗎?
   答:是阿,它就在Slough,只要走M4公路就到囉。TC
   (好歡樂的回答XDD)

   問:Tom,Richard,你們最愛的蛋糕是啥呢?
   答:我媽做的水果蛋糕超讚。RH
  
   問:Tom,你跟Richard處的好嗎?看你們好像不太熟,好就只是樂團夥伴而已。
   答:Richard?那誰啊?不是已經死了嗎?TC
   (壞死了XDDD)

   問:樂團最值得紀念的一刻?
   答:看到the Boss跟Macca在舞台邊看我們表演真的很值得紀念。RH
            同意。TC
    (the Boss是Bruce Springsteen的暱稱,是美國搖滾樂手。Macca是 Paul McCartney的暱稱,應該不用多做解釋他有多厲害XD)


   問:給兩位,你們會推薦即將飽受Keane禁斷症狀所苦的粉絲們什麼解藥呢?
   答:巧克力,它是萬物的解答。
   (這裡是指精選輯發行後,Keane即將會休息一陣子,Tom會出單飛專輯,樂團合體時間未定。粉絲們將有好一段時間無法聽到新歌了QQ,只好把精選輯播到CD被尻壞或是ipod燒掉為止。)

   問:Tom,你曾在酒吧裡被要求出示身分證件過嗎?因為你看起來真的很幼齒!
   答:我早就放棄喝酒這檔事了,根本都沒人會來招呼我。TC
   (笑死我了XDDD )

   問:最喜歡的表演地方?
   答:巴拉圭。

   問:你們覺得Muse樂團怎樣?
   粉絲答:Richard喜歡Muse。
   答:真的,我喜歡他們。RH


   問:有什麼歌是你們希望能放進精選輯最後卻無法如願的呢?
   答: She Has No Time - TC。Stop For A Minute - RH
  
  

   問:為什麼你們這麼不愛 Perfect Symmetry 跟Night Train?我覺得你們好像變心了,因為精選輯裡都沒有幾首來自這兩張專輯的歌!我真的很愛它們!
   答: Perfect Symmetry是我最愛的專輯。TC
   (我也喜歡這兩張專輯阿~雖然一般來說批評聲浪比較大,可是我還是愛阿~)

   問:給兩位,你們收到粉絲最棒的禮物是什麼?
   答:一台模型巴士上面有我們所有人包含工作人員的漫畫畫像,而且還是用辛普森家庭風格畫的。RH
           一位系譜學家的粉絲,找出我家族三百年來的家譜樹。TC
   (個人覺得,那個系譜學家粉絲好恐怖XDDD)     

   問:有哪場表演特別讓你們坐立難安?
   答:我在柏林整個嚇慘了,要在室外演唱真的很難。TC
  

   問:Tom啥時變得這麼讚了?你們是有史以來最棒的樂團之一,kiss。
   答:謝了,老媽。TC
   (Tom真的好搞笑XDD)

   問:你們覺得Keane的哪首歌適合當情歌?
   答:Sunshine - TC
  

   問:嗨,兩位!我的問題是你們最喜歡Travis樂團的哪首歌?我上禮拜六看了它們的演唱會,又更愛他們了!從巴西愛你們,kiss kiss。
   答:Side and As You Are - TC。Moving - RH
   (我覺得這種來問別人團問題的根本是來踢館XD)

   問:你們為何不常來法國開演唱會?
   答:有點太遠了。RH


   問:成為Keane的成員,什麼事情最棒?
   答:可以使用臉書總部的零食櫃。(都吃免費)
   (看這兩位大叔高興的表情XDDDD)

   問:為何最近演唱會都不唱Day will come或 in your own time了?
   答:謝謝你提起 in your own time,這是我最喜歡的歌之一。或許我們該在橋下演唱這首歌?TC
   (橋下演唱會是之前問題的梗,請往下看就知道)


   問:演唱會最喜歡表演哪首歌?
   答:Everybody's Changing - TC。Atlantic - RH

   問:現在最喜歡哪張專輯?(除了精選輯)
   答:有兩個新樂團我蠻喜歡的,Teleman 跟 Wolf Alice-TC
           Cloud Control - Dream Cave and Tegan and Sara - Heartthrob-RH

   問:有哪個樂團的表演是你們還未看過但很想去看的?
   答:Bowie - TC。我真的很想看 Tom Petty - RH

   問:你們覺得小賈斯汀跟麥莉怎樣?我只是好奇問問。
   答:我不知道,但可以想像他們的私生子。TC


   問:你想變成哪種動物?
   答:獾。TC
           什麼動物吃獾?RH
   (這題上面問很多,可是兩人真正回答的是最後一題想變成什麼動物XD 然後Richard的回答很壞XDDD)

   問:兩位,當你們唱了Sovereign Light Café之後,那裏有變成East Sussex的觀光景點嗎?你們有空還會回去嗎?
   答:請看keane trail。http://www.keanetrail.org.uk/
   (這網站有列出歌詞裡提到的景點,供歌迷朝聖用,看了我都想去了!)

   問:有哪首歌是你希望當初能被你寫出來的?
   答:The Divine Comedy 的Our Mutual Friend 。 TC


   問:巡迴演出中,哪個國家令你印象最深刻?
   答:結束Mexico的演出後,我在Tulum過了很棒的假期。RH

   問:你們的週四橋下演唱會幾時開唱啊?還有會唱多久?
   答:目前最棒的問題。RH

   問:如果你們比賽賽跑,誰會贏?
   答:Tom會大勝一英里。RH

   問:你們吃過最糟糕的食物是啥?
   答:韓國的泡菜。但其他食物都很好吃。TC

   問:我上班途中跑去買專輯而遲到啦,噓噓噓噓噓,不要告訴任何人!
   答:謝啦Jayne!還有六百萬張喔!


   問:嗨,Tom。當你做完單飛專輯,有計畫開單飛演唱會嗎?
   問:Tom已經對於名氣所帶來的關注而感到很累了?
   答:我贊同你的意見。TC
   (來自台灣的超級粉絲的問題沒被回覆到...可能是問題有點敏感吧?)
 

   翻完唯一感想:名字叫Tom的人都是諧星嗎?XDD 好搞笑。那我應該改名叫Tommy了!

留言

匿名表示…
然後...我就是那個台灣粉絲…Chi ...哈哈哈
Neshika.Huang寫道…
你真的很有愛!只要跟Keane有關的活動就會看到妳的蹤影XD
Ptt的Keane版也很常看到妳發文,這才是真粉絲啊!我輸慘了~
匿名表示…
大概就是愛慘了吧…哈哈哈
所以我在google地毯式搜索keane的文章…就找到你了

Chi
Neshika.Huang寫道…
真的是愛慘了XD
而且他們好低調,都沒啥大新聞...orz
好在臉書還蠻常更新的,不過之後又會低調一陣子了吧?orz
匿名表示…
哈哈哈,接下來就等 Tom的solo album啦…也希望 Mt Desolation會有什麼新專輯…
應該說…在台灣的新聞不多吧...簡直到了一種稀奇的地步…(攤手)
這幾天才在台灣看到正式新聞稿說keane要休息…然後Tom 準備solo album...
拜託啊,這都一、兩個月前的消息了,台灣會不會太慢啊...............................
Chi
Neshika.Huang寫道…
台灣媒體不意外(挖鼻
日本那裏是寫無限期休止,感覺很恐怖XD
往好方面想我們可以期待Tom跟Mt. Desolation這兩邊的消息?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