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Alice ? 翻譯 迴毒本 相親相愛排行榜


"看起來互相討厭其實感情卻很好!",以愛恨交織的感情從腳色中選出兩位組合!

第一名:赤郡貓&愛麗絲(弟)

赤郡貓:耶~好厲害呢-
相親相愛排行榜☆是不是表示我們可以公開發表親友宣言了?
還是說該穿看起來感情就很好的"情侶裝"?
愛麗絲(弟):……這個結果還真是充分表現出這個世界的扭曲程度啊。
赤郡貓:阿咧?小愛好像沒啥精神?虧我還很期待你會全力否認的說。
愛麗絲(弟):一想到我的第一名初體驗是跟你一起,我就high不起來……
赤郡貓:討厭啦~什麼初體驗的~就算我們感情再好,但也有不能跨過的界線喔!
愛麗絲(弟):阿阿阿吵死了!隨便你怎麼說啦!只要跟你說話我頭就痛!
赤郡貓:嗯!所以才感情好啊☆
愛麗絲(弟):………嘆……

第二名:製帽匠&赤郡貓

愛麗絲(弟):恩,比起我,你們兩個感情才好吧。
製帽匠:你這傢伙別想開溜。
赤郡貓:製帽匠沒關係啦-☆
就算第二名我們感情也很好啊-☆

製帽匠:別跟我說話,你想被殺啊?
愛麗絲(弟):好了好了,小倆口吵架就到一旁去吧。

第三名:愛麗絲(弟)&製帽匠

愛麗絲(弟):恩-雖然說是預料中的事啦…切,我對老人太好了嗎?
製帽匠:我哪是老人啊?
愛麗絲(弟):耶?你看起來像是會坐在博愛座的樣子。
製帽匠:那你可要讓位給我。
愛麗絲(弟):蛤---
製帽匠:蛤什麼啊!?

第四名:白兔&紅心女王

紅心女王:讓世間的人知道我跟你處的不錯,似乎對我的形象也大有幫助。
白兔:真無聊-
紅心女王:什麼無聊!已經很好了啦。
老實說被排在這麼微妙的名次,我還不知道說什麼咧!
白兔:原來你這麼在意阿…

第五名:白兔&赤郡貓

赤郡貓:我跟小兔兔是普通的好朋友呢-
白兔:再胡說八道的話就砍了你喔-☆
赤郡貓:啊哈哈-快住手啦-你真的砍了吧-☆

第六名:愛麗絲(弟)&白兔

第七名:愛麗絲(弟)&三月兔

第八名:製帽匠&睡鼠


翻譯後話:
以上!買名次送翻譯!
就是這樣!
第五名的對話是怎樣?修羅場?
看到最後會發現赤郡貓真的很瞎XD

留言

匿名表示…
哦哦,買一送一的大service(何)XDD
翻譯感謝 >/////<

這個排名實在太出人意料啦,果然主要強調的還是“愛恨交織”?——該說不愧是赤郡貓麽 =V=
(前三名是多麽糾結的三角關係呀,噗~~)
不過看對話總有種莫名熟悉的感覺,不會哪張的おまけ軌或CM有收錄過吧 囧
Neshika寫道…
第三名的對話在invisible circus有出現過。
其他名我就不知道了…
一說愛恨交織感覺很有藍色蜘蛛網的感覺。噗~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