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站限定伴手禮メープルバタークッキー


   耶,感謝H君的好吃土產。東京車站限定伴手禮第一名「ザ・メープルマニア」的「メープルバタークッキー」!好吃好吃!因為包裝跟本體都深得我心,所以留個紀念。

 
   外包裝紙是這樣的,因為品牌主打「舊日美好的美國情懷」,官網說明是寫充滿了夢想,開朗又有活力的年代。所以看起來很像是美國鄉村甜點店會有的包裝。是說費南雪好像也很好吃...還有另一個品牌「バターバトラー」的甜點看起來也好好吃阿~而且包裝也好可愛,有執事我就推!
 

   包裝盒也是非常「美國情懷」,從字體到盒子的顏色都是充滿濃濃的懷舊味啊~然後畫龍點睛的就是品牌人物「メープル坊や」,完完全全就是諾曼洛克威爾筆下的角色啊~1920~1930年代的鄉村男孩感。


   裡面個別包裝是這樣,總共有五種不同的畫像。小男孩四張,小狗一張。那狗的表情還蠻經典的XD 然後小男孩的表情真的就是諾曼洛克威爾筆下人物,致敬的很徹底,但我喜歡~


   將江~餅乾本人!其實有點像是北海道名產「白色戀人」的楓糖版。都是兩片方形的貓舌餅乾夾餡,只是白色戀人夾的是巧克力,這次的楓糖餅夾的是楓糖香味很濃厚的奶油巧克力。雖說官網寫奶油巧克力,但我覺得就是跟白巧克力一樣,只是借用可可脂讓內餡能有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的質感。外面的餅乾脆,裡面的餡料也很香,吃起來真的大滿足。沒有過多的花招,直接呈現出楓糖的香氣,單純的好吃。拍照吃了兩片,剩下的我要節省的吃...一個禮拜一吃一片(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