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個30年的土屋鞄長皮夾ボックスカーフ開箱文

 
   我不知道被什麼鬼打到,跑去看土屋鞄的官網,就被這款聖誕限定色的長夾ボックスカーフ給燒到了,藍色真的阿罵美啊!因為換了比較多的日幣,就想說去福岡的時候買。第一天就很猴急地跑到土屋鞄福岡店,必須要特別說一下店鋪位置,真的很厲害。官網上地址是寫"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今泉1-18-22-1季離宮アネックス1号室",但古哥地圖上卻只有一個簡單的地址,所以繞了兩三圈才找到店鋪所在地,哭。所謂的"季離宮"其實就是一個複合型的商業園區,園區裡面有三棟建築:上離宮、中裡宮、下離宮,各自分散在充滿綠意的園區內,而進駐的店面也都是走文青樂活愛地球路線的,整體的氣氛挺酷的。
  
 
   鄉巴佬第一次進這種高級店,完全的不知所措XD 但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想買的這款皮夾還有現貨,本人也是如同照片上看起來的一樣優質,就這樣給他買下去了。適逢聖誕期間,土屋鞄有提供特別的聖誕禮盒包裝,但我跟店員說是自用,就只有一個簡單的盒裝。
 
 
   內容物就這樣,一本介紹皮革特性跟保養的小冊子,一張聖誕明信片,還有皮夾本人。這篇的照片有用手機跟相機拍的兩種,所以照片色溫有微妙的差異。但上面這張跟第一張照片的顏色算是最還原本體的顏色。基本上土屋鞄網站拍的美照顏色就很準了,很在意的人還是去看官網放火照吧XD
 
 
   大概就是這樣,很低調就是。用的是好像很厲害的法國小牛皮,光澤感超棒~但為了保持皮的質感沒有做任何防刮或是防脫色處理,使用上要比較小心就是。看到官網有人留言說不小心碰到水就產生了白斑,燈燈~讓我這個粗魯人很緊張就是。
 
    打開來的樣子,有一個前口袋還有燙金的土屋鞄logo。是說不知道是我前口袋放了發票去摩擦到還是怎樣,logo有點脫漆XD
 
 
  近看是這樣,拍照起來看不出logo有點落漆,amazing!
  然後這兩張照片好像都糊糊的,手殘王XD
 
 
  放鈔票跟卡片層,左右可以各放六張卡,算是大容量。但我想放好放滿,這個包也變形了。所以我自己是只有放幾張證件跟信用卡啦。(主要也是沒那麼多卡可以放,小資
 

   前面的零錢袋,不過我拿來放發票或是收據那些紙類。畢竟塞滿零錢這個包就不好看啦~這款藍色皮夾搭配的是紫色的內裡。黑色同款皮夾是搭配酒紅色的內裡,我覺得也挺美的,只是黑色皮夾感覺比較普通,還是比較喜歡藍色。

 
    實際上放了錢跟卡片的厚度大概是這樣,還算可以接受啦,畢竟皮製長夾就是腫。拍完照有拿在手上照照鏡子,是真的蠻優雅的一個皮夾。但我本人就是個粗魯的火爆猴,跟這個皮夾畫風差距有點大。
 
   大概就是這樣吧,是真的不負期待的精美皮夾,但價格真的貴貴的。打腫臉充胖子的我要攤提30年!下半輩子都不用買皮夾了!用到破皮還要繼續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