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膠帶兩卷


   是說雖然紙膠帶永遠用不完,看到新的還是會想買,這是什麼妖術!?經過一段時間的瘋狂,已經很久沒有買紙膠帶了,這次失心瘋又買了兩卷新膠帶。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用完啊~
   這次買的是弜設計的【台灣糕點】跟半買半相送的科學人紙膠帶。


   用廣告紙背面隨便貼一下圖案XDD

   比較喜歡科學人所以先講。這個紙膠帶是中文科學人雜誌13年週年慶訂閱活動搞出來的贈品。總共有兩種圖案:化學元素跟三角函數。其他還有L夾跟T恤等贈品。原本是訂閱一年以上才能得到的贈品,但科學人二月號配合不同通路,把這些贈品拿出來送。金石堂搭配的是L夾,誠品搭配的就是這萬惡的紙膠帶啊~

   我是在誠品網路書店買的,所以紙膠帶兩款隨機出貨,非常賭人品。拆開取貨包裹那瞬間真是驚險啊~結果很好運的拿到想要的化學元素版本。雖然說三角函數我也不討厭啦(不要是微積分我什麼都好XDD),但是化學元素款顏色比較鮮豔,感覺比較票釀~

   雖然說是和紙,但實際上可能因為油墨印刷,比較像是塑膠紙。紙質很薄,但貼起來效果不錯,顏色很滿。化學元素是1~31的氫到鎵,再來跳到57~71的鑭系元素。其實我搞不懂為何會突然跳到鑭系元素XDD 然後看著看著就會想到絕命毒師,不知道為何~~XD 全長10m,比較短一點兒,不過對我來說都沒差,因為怎樣都用不完。囧>

   台灣糕點款,有七種圖案:紅龜粿、綠豆椪、李仔糕、甜湯圓、草仔粿、李仔糕、發糕、小糕仔、飲茶。在飲茶後面有兩個字,分別是:飲茶、台灣、糕點。所以圖案本身只有七種,但用後面的文字搭配加上變化。紙質也是日本和紙,這卷摸起來就真的是和紙的手感了。沒有圓標,但是設計師會隨機附上一款背卡跟贈送一張明信片。我拿到了發糕:呷餅辣!!!

   這款紙膠帶除了過年期間,我真的想不出該如何使用XDDD 雖然貼在離型紙上剪成小貼紙應該會很可愛,但我不是那麼有手作魂的少女,所以實在懶惰這樣搞。只有這幾天撿了幾個發糕貼貼在手帳上XD

   以上,就是最近買的紙膠帶兩卷。誰來教我該怎麼把他們用完~?救命~

留言

Annie寫道…
想跟你買!!!!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