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keye Vs. Deadpool #4

 
   兩鷹眼跟DP的大冒險終於結束了,這期就是很單純的大結局~搭拉~好像沒啥好說。三人組慶功的樣子很可愛XD
  
   這次的前情提要,幾句話就說完這幾期的內容XD 感覺好空虛阿XDDD


   這次的重點應該就只有這頁吧?DP把鷹眼以前的裝備拿來用,衣服是一定要的還加上招牌飛天摩托車。因為是DP,所以不會帥氣太久。當初這台歐多賣就是因為有零件故障才被丟到倉庫的,結果他老兄不知道又挖出來...下場當然就是BOOM!


   這期的大決戰有點虛弱,理所當然的反擊成功但主謀黑貓跑走。一派歡樂中唯一比較恐怖的是洗腦博士的死法...下一頁還有爆頭,好噁阿~
  

   事件(暫時)圓滿落幕,可喜可樂可喜可樂~我蠻喜歡這裡Clint在這裡的獨白。雖然平常身為復仇者,他做了很多好事也保護了很多家庭,但這次事件也是因他而起,如果沒有草率的把阿宅趕走,或許不會有這麼多人受到影響。因此Clint只能記著這次教訓,獨自把地上的血跡清乾淨。
   就算做過再多好事,也無法抵去這次的失誤。之前有看過有人評論說,Clint的魅力就在於雖然出身不好,也曾經當過反派,但他還是努力成為善良的一方,並且對自己高標準,想要保護所有人。這次短篇最後的安排,就有些這樣的感覺。

   雖然事件暫時結束,但我覺得在Hawkeye #21~#22之間,或許還能安排一次短篇連載也說不定(爆炸),我已經不期待#22可以準時出版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