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keye Vs. Deadpool #3


   毫不意外的Hawkeye #21又延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新消息是延到2015/2/4,看來當初老外說的沒錯~只剩兩期的連載都可以拖成這樣,連這個當初拿來墊檔的Hawkeye Vs. Deadpool都快演完了,本家還沒出完,整個就是絕望啊。

   本期劇情好像有進展又好像沒進展,被控制的鷹眼搶走隨身碟逃跑,DP跟小鷹眼緊追在後。一句話說完劇情。XD 不過這期比上期好一點是說笑點很足,首頁的那個淑女車鷹眼真的很搞笑。

   這次的標題頁整個惡搞XD


   就~是在前幾期Clint回家的時候被陌生人堵到,就被洗腦控制了。(是說也太容易被控制了吧?廢大叔也該有個極限啊!) 所以Clint一拿到隨身碟就迫不及待的要拿回給黑貓。DP跟小鷹眼雖然追到人,但因為之前那些被控制的人只要被逼到絕路,洗腦程式就會做出自殺的指令。所以DP建議他們先拉開距離,跟蹤Clint去黑貓的大本營,到時再大決戰。小鷹眼雖然覺得對朋友見死不救很不好,但是似乎也只能接受DP的建議。

   必須要說這邊偷看DP跟小鷹眼動態,然後偷偷跑走的Clint有種野生動物的萌感XD

 
   DP與小鷹眼兵分兩路,小鷹眼進行追蹤,拿著新玩具RPG先把敵方大本營旁的變電所轟掉,阻止資料被上傳到雲端。DP是偷偷跑去舊復仇者大樓偷鷹眼的舊裝備,歡樂到不行XD 是說這間儲藏室感覺好有趣喔...

   總之下期不管怎樣應該都要大對決了吧?了吧?然後Hawkeye本篇到底幾時要完結阿阿阿阿阿阿!?(吶喊
  

  同場加映:隔壁棚的秘密復仇者,這真的是官方給探鷹黨最好的聖誕禮物~淚流滿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