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keye Vs. Deadpool #0


   歡樂的文章就從Clint的duck-face自拍開始XD (還用神盾局手機耶XDDD)

   這部Hawkeye Vs. Deadpool 從放出情報的時候就讓姊姊我大期待,Hawkeye跟Deadpool兩個人在M家的嘴砲度跟白爛度都是很有名的,當嘴砲遇上嘴砲,又會是怎樣的白爛故事咧?就本次連載看來,Hawkeye還真的是比不上M家嘴砲第一人DP阿~

   第一期的背景是Hawkeye個人刊結束後的萬聖節。Clint打扮成Ultron的樣子在家裡等小屁孩來trick-or-treat,但因為糖果從去年的正常尺寸的糖果縮小成迷你版的糖果,Clint被小屁孩們完全藐視。過不久Simone與她的朋友們也上門來討糖,想不到這位單親媽媽的朋友竟然是神盾特工Emily Preston跟Deadpool!!XD 

   DP也跟女兒一起來玩萬聖節活動,自己扮成了打鬼特攻隊的角色。然後免不了得一定要虧一下說Clint的糖果怎麼這麼小~完全是逼死Clint就是。XD
   這邊有沿用個人刊的設定,Clint聾了,本來有戴助聽器辣,可是為了扮成Ultron就把助聽器拿下來了。雖然看起來很正常的跟其他人對話,其實用了讀唇語的技巧。像這邊小屁孩扮成浩克,嘴被面具遮住,他就沒辦法知道屁孩在說啥。(旁邊DP說自己今晚是DADPOOL很可愛XD

   後來出現了一個小哥,神神秘秘的說要Clint也就是復仇者中的鷹眼幫忙。但是Clint以為這個小哥是來亂的,就丟了幾個糖甩門送客。失落的小哥在樓下碰到了DP一行人,就藉機把隨身碟跟糖果一起丟進DP家的糖果籃裡。稍晚下起雨,Simone一行人也打算回公寓結束萬聖節活動,此時卻聽見外面傳來槍響。DP被Emily催促趕快跟著Hawkeye出去幫忙,原來是剛剛的小哥被假Punisher槍殺,正打算好好審問假Punisher時,又出現了假daredevil來攪局。


   經過一番混戰,兩個假貨一死一失蹤。DP跟Hawkeye回到公寓,協助警方調查。DP用生命保護Hawkeye真是棒啊~


   雖然查出小哥的身分,但是兩個人還是一頭霧水。最後回到Clint的公寓,DP從糖果籃裡撈出那個隨身碟,一放上電腦,大傻眼。原來那個小哥查出了所有神盾局現役特工的名單,但他自己也知道這會惹禍上身,所以才想趕快找人解決掉。Clint看到這份資料,自責自己沒有認真對待上門來的小哥,讓他慘死街頭,因此想負起責任解決這件事。DP則因為自己女兒跟神盾局現役特工一起生活,擔心這份資料流出會對女兒的生活造成影響,所以也決定插手管這件事。就這樣兩個煩煩的人組成了共同陣線,面對想搶走這份名單的惡勢力。

   第一期的故事大概是這樣。原本以為說是單純搞笑的安排,想不到意外的好看ㄟ?XD
   原本我看封面的畫風不是很喜歡,結果實際看了連載內容Matteo Lolli的人物畫風還OK。然後時不時用了一些致敬的手法,像是上面的在Hawkeye裡出現過的pizza dog分鏡,讓DP忍不住吐槽XD 還有用到手語的表現,雖然不像David Aja用的那麼神,但是也不錯。我比較喜歡的是Hawkeye追壞人的時候,有一頁用了Hawkeye的第一人稱視角來表現拉弓射箭的動作,挺特別的。
   算是第一次看有DP出現的漫畫,發現他就是用生命在講垃圾話,可以理解為啥很多人喜歡他了。然後最近意外地常跟Clint搞在一起,莫非M社在強推DeadHawk配對!?總之這個6期的短期連載意外的有趣,應該會繼續的追下去。

   這禮拜還有Hawkeye到寡姊的個人刊裡客串,但意外地沒有什麼亮點,反而是監禁play中的Isaiah小弟比較有看頭。


Clint家門口的DP南瓜燈,也太可愛吧!?XD


留言

Unknown寫道…
噢噢 最近也是在關注這個~DP他...就是這個樣子
雖然也還不太懂為什麼Marvel會推這系列(?)
不過真的看得很愉快 繪師的畫風也挺好的 期待後續!
Neshika.Huang寫道…
之前久聞DP的嘴泡功力,這次終於見識到了,那種煩煩的感覺真是棒啊!XD
我也搞不懂為何M家要推這個系列?莫名的要把這兩人送作堆?
但是畫風跟劇情都還不錯看,就也默默地決定要追...XD
今天失心瘋的買了日版鷹眼漫畫,有種我到底多迷妹的感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