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i. Art♦♦Vi.♦獨立♦萬有引力♦黃銅鋯石鑚手鍊



   標題的假歸假怪感真的不是我的錯,是商品名稱本來就是這樣...orz
   這次買的也是pinkoi的品牌:♦The Vi. Art♦,雖然也是黃銅飾品不過跟前幾天買的sugar nok風格不太一樣。sugar nok主要是銅搭配蠟線,the vi art是以銅為主搭配石頭或是復古珠,基本上銅的比例比較多。我其實是比較喜歡這家的風格啦,可是當然的價位就比較高一點兒~

   買了兩條,一條就是標題寫的鋯石手鍊,另一條就是簡單的定番款手鍊。因為有點(´c_`)所以只拍了鋯石手鍊的照片。


   就是一條手鍊,沒有任何反應。


   背面竟然是空心的阿啊啊哇啊嗚喲哇喔喔喔喔!!!這種熟悉的感覺!讓我想起了當年買三櫻郵購手鍊的往事啊~以這個價位買到這樣的手環,實在是有點...(´c_`)

   另一條定番手鍊兒,小圈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原本我還在煩惱戴的上戴不上。結果是很機智聰明的裡面有一圈彈性繩,所以就算是我這個豬手也是可以套得住。不過就是剛好合手,沒有那個鬆鬆的fuuuuuuu。其實跟設計師聯絡應該可以提供客製化修改啦,只是我就是懶惰鬼就火速放入購物車結賬,真的是自己作死啊~XDDD

   然後包裝是獨立包裝袋疊在一起,用一塊蕾絲布包起來這樣。比較環保,但是如果要送人的話就要再額外買包材了。他們家賣場也有提供馬口鐵禮盒加購,還蠻可愛的。

   恩~總之就是這樣,一整個心情就是(´c_`)

   目前全店母親節活動85折中,有興趣的妹子可以去參觀選購。

   6/3更新:想不到這篇文被設計師看到了,有點害羞。不過也表示他們是有在注意顧客意見的團隊,以一個創作者來說,這是一件好事。這篇文章內容不會特地修改,還是保持原樣。因為pinkoi上面沒有手鍊的背面照,如果有想買的人看到我這篇心得,可以自己決定接不接受再購買。
   設計師留言有提到即將去日本採買素材,將會更注意質感。有種level up的感嚼啊~有機會的話我會再買一次他們家的新手鍊,作個平衡報導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