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梳王(tek Big rectangular ash wood brush with long pins)


   好的~經過長期脫宅計劃,姊姊我打算用這篇文來宣告自己要轉型成美妝部落客了!(♡˙︶˙♡)希望之後能夠跟水水們分享各種美妝品的使用心得窩~♡ 
   值得紀念的第一篇就來說說這支來自義大利的tek手工梳巴!٩(。・ω・。)و

   噢,靠腰,我實在無法了...要一個女漢子走啾咪水水路線完全就是要命!殺了我比較快!

   會買這隻梳王是因為我一直在尋找一隻好用的梳子。條件很簡單:防靜電,看起來又要有質感,找啊找的就找到這隻義大利來的洋玩意。不過弔詭的是除了廠商邀稿寫的業配文外,在網路上查不到半篇使用者寫的真實心得文... 連我用英文搜索查到的結果也都超級像業配文的是怎樣!?這篇真的看起來就是來打廣告的XD 我能想出的唯二可能就是:1.這牌子的梳子只是靠廣告撐出來的,實際上根本不好用。2.這種頂級梳子的使用者都是貴夫人或千金,都不是那種會寫部落格的人,所以在網路上找不到評論。怎麼想應該都是1的機率比較高阿阿阿~2的或然輪仲低過零阿!

   基本上來自義大利應該是不會有假,只是一直找不到實在的心得讓我很焦慮說到底這把梳子值不值得這個價格,真的能不愧對他梳王之名嗎!?(其實一切都是台灣代理商翻譯名稱搞的鬼,人家原名就很樸實低調的叫Big rectangular ash wood brush with long pins 長齒大方梳這樣...)

   所以姐抱持著“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的捨身大愛之心,犧牲了辛苦賺來的差旅津貼,就為了寫文渡眾生啊!!以下心得,Here we go~!ヽ(●´ε`●)ノ


   外包裝是長這樣的,非常的低調樸實。就是單純的放在瓦愣紙盒裡,連封膜都沒有,可以直接摸到梳齒。這把梳王本身的梳柄是原木製,黑色的氣墊部分是天然橡膠,梳齒也是原木的,據說有用上獨家包膜技術防止靜電產生。


   側邊的商品名稱標示,是說就叫梳王真的很搞笑。原本想買另一把是梳面可以拆下來洗的,可是那傢伙叫做“廣角靈動梣木梳”,那個”靈動“聽起來很像是半夜會自己飄起來去梳洋娃娃的頭髮還是會發出震動的情趣按摩梳之類的...不管怎樣都很奇妙就是。相較之下,梳王感覺正常許多啊~

   第一次看到梳子有保存期限的,真的是很不可思議啊~基本上保存期限是十年,個人在猜想是不是考慮到橡膠氧化的問題?但應該用不到十年梳子就先爆了。


   握起來的感覺還蠻順手的,雖然是木頭梳但是不會很重手,使用起來沒啥負擔。最大賣點就是梳面很寬廣外加梳齒很長,兩個特點我都蠻喜歡。梳面廣梳起很來很爽快,而且我這種女漢子就可以三兩下青菜撇撇就搞定。而梳齒長這點真的是我的大愛,姊姊我的頭髮很多,幾乎每次換理髮師就會被說“你的頭髮很多耶~”,就連小時候綁頭髮的橡皮筋都不是一般漂釀彩色綁頭髮用橡皮筋,而是束金紙的那種大條橡皮筋,整個就是漢子到一個極限啊~所以一般號稱頭皮按摩梳我用起來都是一種隔靴搔癢的無感,梳王的梳齒快到2公分長,剛用了一下是真的可以按摩到頭皮,而且莫名地激起一種讓人想要一直梳頭的衝動。這梳...有毒!


   號稱很厲害的氣壓按摩氣墊,按下去梳齒會凹下去這樣。但說實在的,姊姊幾百年前在美華泰(透露年齡)買的按摩梳就有這種氣墊啦~他們之間的差別只在於橡膠用的種類不同吧?XD 又因為氣墊上有開一個通氣孔,所以梳頭的時候可以聽到“古啾古啾”的聲音,就是那種小朋友運動鞋氣墊會發出來的聲音,實在是挺讓人發噱的。

   而實際上的防靜電功能呢?稍微說明一下剛試用的感覺吧。測試條件是洗髮時用的洗髮精跟潤髮乳都沒變,濕髮完全吹乾,吹乾過程中用這把梳王把濕髮梳散。有兩點比較不同,第一是頭髮乾的速度比以往快,推想是因為梳面廣,讓頭髮可以更分散,因此受熱面較廣,導致頭髮乾燥速度較快。第二是乾髮時的毛躁度的確有降低,但是並沒有到滑順會發生天使光環的程度。可能原因是拎北頭上一把稻草已經沒藥醫,或者是梳王第一次使用還無法展現其完全效果。總之在防靜電這塊,個人是覺得效果不大。

   以上!充滿實驗精神的梳王心得!基本上是覺得一把還不錯用的梳子啦,只是定價近兩千大銀實在是讓人有點買不太下手...但考慮到可以用十年,一年只要兩百塊,一天只花不到一元,這樣算起來好划算啊~(爆)想要擁有一頭秀髮的水水們,趕快試試看這把來自義大利手工製作的tek梳王吧!✧*。٩(ˊᗜˋ*)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