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er Nok ::原味::黃銅手環 (3MM)


   這次要跟各位水水分享的是最近很流行的黃銅手環喔!手作溫潤的質感,單純卻很有型呢!搭配簡單的穿著,就很有小清新的感覺噢!(ゝ∀・)  多種不同設計的黃銅手環搭配起來又有不同的風味喲!加上價格平價,編編也忍不住買了好多個呢!(*´艸`*)

   以上是本次的水水啾咪時間。

   恩~為啥會突然買黃銅飾品,我自己也不知道!就突然逛起pinkoi然後開始亂買了。XD 還有一批要等設計師回來才會開始製作。這次買的是Sugar Nok這家的簡單黃銅手環,ptt es版上有人寫過心得,基本上就是一個物美價廉的手作品牌。

   就像首圖所示,包裝很可愛~所以很適合拿來當送人禮物就是。
 

   拆開外包裝的樣子,是簡單的牛皮紙盒。


   手環與密封袋。因為銅很容易氧化,所以要放在密封袋保存這樣。


   手環本體。老實說打開時,我腦中出現的第一句話是:說起那個金剛圈,去年我在陳家村認識了一位鐵匠,他手工精美、價錢又公道、童叟無欺,乾脆我介紹你再定做一個吧!


   大話西遊好棒啊XDDDDD

   阿,因為是很簡單的手環所以也沒啥好寫的。就是一個銅環,沒有任何反應。打開包裝時,銅味滾滾而來~濃純香。我就是要成為全身銅臭味的暴發戶辣!!!然後姊姊手骨很粗,所以預先開好的那個缺口大小根本嵌不進我的手腕,但好在可以自由凹,就拉大一點,頭過身就過,最後順利帶上。

   阿,因為是很簡單的手環,所以沒有實帶照。就是素素der~但又有點兒個性這樣。

   以上!除草時間結束!

留言

Yupei表示…
很期待大人的這水水系列文(?!)唷!
上回的梳王也笑死我了,
很喜歡大大在女漢子與柔弱女子間的口吻落差XD
Neshika.Huang寫道…
早安~看到水水的留言鼓勵,讓編編一整天心情都暖暖的呢!
也謝謝水水喜歡編編的文章,編編會更努力的寫文分享的呦!(๑•̀ㅂ•́)و✧

我不是大大,是編編辣~(夠了
Hane寫道…
好煩喔XDDDDDDD 我都只想打人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