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13区監察課

   是說難得看到オノ ナツメ畫現代作品就一定要入手。但這次的ACCA似乎是搞砸了啊...

   的舞台是虛擬的歐洲國家ドーワー,王國共分為13個自立區。各區保有各自獨特的文化並維持地方自治的營運方式。而將所有自治區串聯起來的就是跨足警察局、消防局、醫療機構等等的巨大組織“ACCA” 。位於首都的ACCA本部肩負著維護各地區分佈運作順暢並且加以管制的責任,其中主角ジーン所在的監察課就是負責檢查每天各分部回傳的資料是否正確,並在需要時候到實地察訪,找出地方的違法行為。

   乍看之下是很認真的內容,文案也打著“在組織內生活的男人的生存之道”這種硬漢派的作風,可是實際讀起來又發現完全不是那樣一回事。是說オノ ナツメ描寫組織跟黑暗陰謀的主題也不是第一次了,但這次的ACCA讀起來完全沒有任何驚喜。劇情本身頗為平庸,飄飄然的男主角鴨子划水的穿梭在組織間,而背後一定要有很大的陰謀要把男主角鬥垮...完全不是什麼新把戲。而這次人物的設定有點詭異,一般市井小民就算了俊男美女隨便安排。頂多就是出場人物超多,讓人有種每個角色都是免洗角色的路人感。可是位於ACCA高層的五長官,個個看起來都像是少女革命裡會出現的角色是鬧哪樣?一開始看到要廢除監察課的時候,我還很進入狀況的想說哇組織陰謀,緊張了一下。結果一看到五長官開會,立馬出戲!完全無法!看得我只想大喊:世界を革命する力を! 薔薇新娘在哪裡!?總之整本書都瀰漫著一股寫實不寫實,夢幻不夢幻的詭異半吊子氛圍。我已經不想多花時間吐槽王國國土形狀是一隻小鳥這件事了!又說這樣的自治王國可以嗎?大家不會搞革命嗎?實在是很不可思議啊~而一向最充滿個人特色的分鏡,也很普通...感受不到之前的那種藝術氣息。把我當初的感動還給我啊~最後也就是最悲劇的,因為是用オノ ナツメ這個名字,所以連腐點都無法期待啊阿啊啊~本書的配對根本是0啊!我的腐雷達都全開了還是毫無斬獲!這到底是鬧哪樁~!?連擼一管的利用價值都沒有了,到底,到底,到底是!?
   
   總之不像超級系那樣HP高攻擊力強,也不像真實系那樣高移動性跟遠距攻擊,到底是要你何用啊!?雖然我已經看完很久了,可是一直無法動手寫心得。因為整體的印象實在是太薄弱了,實在是不知從何下手,在廁所看完大潤發廣告都比這有點印象!連這篇吐槽心得都薄弱到不行,我真的是要哭了!這到底是什麼詛咒啊!?オノ ナツメ也被盜帳號了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