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keye Volume 1 Oversized HC


   連三篇網誌更新都是Hwakeye相關~真的是除草的好朋友啊~救援王鷹眼俠!!

   這本精裝版Hawkeye vol.1的購入,證明了善惡到頭終有報,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一開始想說姊姊買個數位版看看就開心,想不到最後還是“這麼經典的作品,還是拿在手上才有感覺”,牙一咬就買了~完全的,大翻船~

   收錄的內容是issue 1~11,還有young avengers presents vol.6。其實就是那兩本平裝版單行本的集合啦,後面多了一點草稿圖跟設計圖,還有色彩導讀。就跟買遊戲公式攻略本重點都不在前面的攻略而是在後面附的資料訪談一樣,這本重點Hawkeye重點也在後面的附錄。XDDD


   書皮剝開後是這樣的封面,非常的~騷包~XD 密集恐懼症患者應該無法吧~?
   阿,這個精裝本是加大版的,28.5 x 19.1 cm。一般平裝本是25.1 x 16.8 cm。


 
   封面內跟封底內也充滿了~紫色~是說有些妹子喜歡說這是基佬紫,姊姊不愛這種說法,這紫的很好看啊...orz



   內頁就是很一般的光面紙,還有濃濃的油墨味~我忍不住的一直去聞啊!雖然紙質不算厚,翻起來也還蠻順手。第一次看到紙本版感覺很趣味,會很想用手指去點頁面開啟Guided view XDDD 中毒太深了!我絕對不是因為這頁的鐵鷹配對很萌才拍的!!!是因為那頂小紅色聖誕老人帽阿啊啊!!

 
   草稿集,有每期封面的草稿。跟一些頁面的作畫過程...


   作畫過程說明。之前跟前輩聊說我掉進美漫大坑,她說美漫的分鏡都是有特別計算過的,之前也看到一些湯在分析David Aja的分鏡。是說雖然日本漫畫的分鏡也是有特別考慮過啦,不過我覺得除了一般紙本閱讀還要考慮在Guided view下的表現效果,而且又不能破壞整體畫面的平衡。這點真的是蠻厲害的。


   色彩導讀。還蠻有趣的,由上色擔當Matt Hollingsworth解釋Hawkeye的用色。簡單的說就是儘量用簡單的色彩來呈現,比較特別的概念是以一整期為上色的參考。Hollingsworth說工作的時候會開兩個螢幕,一個顯示單頁,另一個是顯示一整期的預覽,兩邊互相調整色彩的使用。然後也會考慮不同顏色對彼此造成的影響,要是時間允許的話會放置一天後再回來看上色的情況是不是夠和諧。
   現在看的Hawkeye跟Black Widow,都利用了角色的代表色當主幹,統一畫面色調。這種看似統一但是又可以巧妙的做出變化的用色,真的是很威啊~Hawkeye裡面用了好多深淺的紫,可是又不會搞得太過花俏,在下佩服佩服...


      我要自首是為了這張Clint大叔家平面圖而買這本書的XDDD
      就是喜歡看這種房間的設計圖啦!!!

      以目前連載的進度看來,要再出第二本精裝本,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情吧...orz 不過這本沒有收錄Annual 1,如果拿Annual來充一下場面,或許可以期待一下今年再出第二本?總之第一次買實體美漫,就覺得非常的滿意啊~質量百分百,雖然真的是有點兒貴貴,但是一想到全彩印刷,好像又覺得很划算了?XD

 

   偷渡愛貓的照片XD
   是說復仇者聯盟2開始拍攝了,昨天流出的片場照就是Jeremy Renner的Hawkeye跟紅女巫還有快銀的街頭照。紅女巫好正啊~跟JR站在一起像父女一樣XDDD 我想看到Paul Bettany的片場照啊阿啊啊!!!

留言

Yupei表示…
好、好漂亮的貓咪(口水!!!!
對不起看到美貓忍不住要搭訕了XD

我家是定番的乳牛貓和橘子貓
整個就很想要一隻花貓啊。(笑)
Neshika.Huang寫道…
我家是黑白兩隻跟虎斑兩隻XD
是說這隻胖虎你竟然覺得很漂亮??我好感動阿XDD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