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geland Tour Series Screen Print: Asia開箱





  噎~就是這樣,因為某些莫名的原因,我在去年年末瘋狂的陷入一個"Keane就要解散了!!!“的莫名恐慌中,因此拚命的想留下一些他們的記錄。雖然我知道他們說只是稍微休息一下不會解散,可是還是很怕他們就這樣默默地淡出了...orz 結果就是買了他們幾年前發的那張演唱會DVD,要不是藍光有區碼問題我還真的會衝藍光。還有這張演唱會的screenprint。這東西...中文叫做網板印刷海報嗎?XD

   目前官網清倉大特賣中,原價30英鎊,現在!25鎊?免!20鎊?免!15鎊?免!人客啊!今天有來算你賺到,一張只賣你10英鎊!原本買一張的錢,金罵可以買三張啦!老闆不在家!隨便印來賣啦!就這樣雖然我讀了行為的藝術還是沒培養出我對“折扣”這兩個字的抵抗力...就這樣在12/13購買,12/16寄出。運費6.25鎊~都快可以再買一張了...應該多買幾張來平均成本(?)



   因為聖誕假期跟新年假期,所以不意外的在2014年才收到這樣。1/6收到,也算快的啦!蠻意外的是用厚紙海報桶寄來的,貼心捏~不過打開還是發現有摺痕...當下很想罵髒話。拖了很久才拿去裱框,今天收到就寫個文除除草。

   因為有壓痕,又不喜歡反光,所以請店家用壓膜處理,又因為不是啥名畫之類的,所以用很簡單的黑色細框就ok了。一張A2大小,收了我630大銀,我覺得還ok啦。壓膜之後海報變得好像珍珠板一樣了XDDD


   左下角有手寫編號,我這張是2號。默默的在想1號是那位狂熱keane粉買走了嗎?XD


   右下角有鋼琴圖案的鋼印,不過拍不太出來,糗歪。



   最底下當然就是演唱會的時間跟地點,2012年9月22日,在已經不存在的世貿二館。QQ

   然後我拍照真的很不會抓水平,我有開輔助線噢!拍出來還是歪腰腰,真的是手眼不協調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