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keye (2012) #16


   等待多時的Hawkeye新刊終於出了!喔耶!爸特!很詭異的是跳過了#15先出#16...(倒)
   姊姊我阿宅生活這多年,還是第一次看到可以跳著出刊的漫畫!之前有查到幾個消息說1/22出#16,2/12才出#15,我還在心中嗤之以鼻,想說"怎麼口能~~還可以先出後面的篇數喔~?"結果昨天看到更新,還真的是先出#16!!!崩潰!!!說好的hawkguy呢!?非常好!編號只是參考,以實際出刊為主就是了啦!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跳了又跳,跳了又跳的嗎!?總之,我昨天看到更新的心情真的是:Hawkeye,我真搞不懂你啊~

   看最後的編輯時間說#15晚出刊的原因是一些"技術上的問題" ,#15比想像中的還要花時間,所以他們不想讓自己都不滿意的作品出刊,就決定先讓Annie Wu的#16出刊...(眼神死)。目前最新看到的消息是說下一次是2/19出刊,但還不確定是#15還是#17!?這是怎樣#15被詛咒了嗎?
   
   所以這次還是小鷹眼Kate的L.A.大冒險就是...精彩度比起萌廢大叔Clint就是差了一等。(是說一個好女孩兒萌度比大叔還低,社會真的變了XD)而且這次的案件還頗無聊的,睡前買完躺在床上看,有助眠的效果。主要的劇情很簡單,就是Kate在高速公路上救了一個失智老人,後來才發現他是以前很有名氣的樂團Bryson Brothers的主唱Will Bryson。Will一直碎念他的兄弟Grey偷走了他的心血結晶也是未公開的曲目"Wish",還把一些混音過的片段公布在網路上,讓其他人以為Will發瘋了。最後Grey病死,Will舉辦了一場一夜限定的個人演奏會,把完整版本的"Wish"演奏完,獻給他的兄弟還有他最喜歡的英雄。

   比較好笑的是Kate一開始調查的時候還跑去圖書館,叫圖書館管理員把防火牆關掉,讓她可以開BT抓檔。XDDDD 這樣光明正大的莊盜版就被抓去警局坐了XDD 還有下面這段最後Will說把演奏獻給他最喜歡的超級英雄,穿紫色的衣服總是很帥氣的...


   Hulk!!XDDD
   是啦,Hulk每次都穿紫色褲子XDDD 所以才有綠鷹配的存在啊!!!
   Kate聽到整個很失落XDDD

   其他就沒啥重點,頂多是最後Madame Masque在演唱會上找到了Kate,警告好日子過完了這樣。不太確定這裡後面是不是接到Annual #1?因為我沒買來看。這次另一個重點應該就是今年會出另一個Annual講Clint在#1的任務。這點還是比較期待的阿~

   因為Clint大叔份不足,就衝動地買了New Avengers Annual #3,之前在湯不熱被下面這張截圖給燒得很滾,這次隨便找個藉口買來看XDDD 而且更白癡的是我忘了Annual是每篇獨立的,還把前兩集也一起買了。超阿呆的啦!



   這篇Annual主題就是Clint全裸被調教這樣,個人覺得根本就是官方出的重口同人本XD
   


   你看看Clint大叔這個女王的表情~真的是~可以吃三碗飯!!!有種開啟新世界的感覺,Hawkeye/Venom,我可以!!!


   劇情就是Hawkeye全裸拘束,加上多P。


   被咬咬。肯定是存肉體先開始虐的啦!!


   全裸精神調教。肉體虐完就是精神虐!!!這是鐵則!
   是說Clint的動作,會讓我一直覺得好像是什麼要射了的動作,是刺激到前列腺嗎?


   最後被玩壞\(^o^)/


   是說Hawkeye (2012) 現在這樣分兩頭進行,真的不知道是好是壞。雖然在#11 Kate甩門離開很有效果,讓Clint大叔變成眾叛親離的可憐蟲,還順便把哥哥Barney找來,開啟了兄弟情的新路線這點很棒。但是現在分頭進行,我一心只想看Clint那邊,完全不想管Kate在L.A.玩什麼女偵探遊戲啊!兩邊劇情的精采度落差好大,就像是RPG的主線劇情跟支線打醬油任務一樣。我想趕快跑主線阿~~Bro!!!!Gimme Hawkgu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