朧村正 DLC 元禄怪奇譚 『化猫-津奈缶猫魔稿-』


   最近網誌宅度不足,用這篇來補個宅點。XD

   用PSN上最後的五百元日幣,買了這個DLC。(是說我買了一萬元日幣等著朧村正出DLC,結果買東買西就只剩下五百元了!這哪招噢?)


   等了好久好久,等到的DLC,以五百日幣的價格來說算是誠意十足。雖然地圖跟小兵都沿用本篇,但是DLC特別做了新的人物跟BOSS,主角化貓阿戀的攻擊模式也很豐富,再加上有兩個結局,真的是非常超值喔~不過要看到裏結局的條件是要把本篇的BOSS全都打過一遍,拿到特殊裝備。這個本篇的BOSS rush真的是玩到我快睡著,因為沒辦法使用祠之間的移動,要一步一腳印地踏遍全國地圖...好麻煩啊!想到之後的DLC也要這要搞,就讓我很仙。也因為這樣表結局很快就看完,裡結局拖到今天才搞定。囧>

   難度來說~一開始覺得有比本篇難一點。因為本篇的鬼助跟百姬都有三把刀,等待靈力回復的循環比較快,而阿戀卻只有人形跟貓形兩種攻擊模式,另一個接近大絕招的化身模式回復的時間比較慢,沒辦法放進平常的攻擊循環裡...初期等級低的時候,真的是一大苦戰。因為貓形的攻擊力偏低,如果想用鬼火攻擊又會讓靈力快速減少,超怒的啊~貓形雖然可愛,可是初期真的是有夠難用。到中後期等級提升跟學到靈力回復技能之後,這種捉襟見肘的情況會慢慢改善。裝備方面...意外發現豪商の算盤這個金收集強化的裝備很好用,加的攻擊力挺高的,我依賴到打裏結局時忘記換下,又打了一次表結局,整個很阿呆。XD
   

   是說三個boss的強度很微妙,第二boss的狸貓竟然比最終boss的重松新衛門還難打?而且我最不能接受就是這個死狸貓給我招喚一些很噁爛的怪...這個屁股怪正常大小就算了,還給我巨大化!!!!超噁爛的啊!!!雖然說是狸貓幻術做出來的怪本來就不能有太高期待,可是看到屁洞哺哺哺哺的攻擊,真的是很討厭啊~


   裏結局的插圖~三毛貓好可愛啊~我家的小不點已經不在了...QQ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