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回顧


   驚覺我去年本來打算寫年度回顧,寫到今年都過了還在寫XD
   影片是我這幾個月迷上的團,two-door cinema club的next year。

   2013,過得好快啊!今年基本上是忙碌的一年,所以沒啥太大的心思放在休閒娛樂這邊。最直接的影響就是我從阿宅變成影集迷妹了,畢竟躺在床上看影片實在是不太用大腦輕鬆很多啊~不管是小說還是遊戲都被我大放置,整天回家當沙發馬鈴薯。想想我的逆轉裁判五絕贊放置中啊~連FFX HD我也還沒買,我愧對阿宅之名!
   另外今年也是第一年開始寫hobo手帳,原本以為會半途而廢的,但想不到我意外的有恆心與毅力,就這樣寫了一年份的日記!聽人說多寫字會變票釀,但我本人的字還是醜歪,一點都沒有進步!!然後在貼紙跟花邊帶上花了很多錢,口怕~

   今年比較大的成就應該是達成了看一百部電影的目標。這目標是從5月開始Paul bettany影展時慢慢計劃的,想說都看了這多電影了,不如討個吉祥(?)湊一百部片吧!就這樣已帳面上一年但實際上是半年左右的時間,挑戰了一百部電影。最後結算看了107部,看最兇主要是在5~9月,11、12月因為已經達到目標就整個大放鬆,開始看影集XD
   收獲很多,除了把很多經典老片撿回來看,還挑戰了一個人看電影,看了許多不錯的院線片兒。但吾友老王聽了我這項成就,只說了一句:你好閒喔。 XDDDD

   總之,風風雨雨的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明年2014年...工作上可以預期還是會有許多挑戰,唯一只希望能在私人時間多有突破啊~比起今年的動彈不得狀態,明年想要學習一些新把戲,為生活帶來點動力。(來學個雜耍之類的...XD)而且今年都沒看啥演唱會或音樂會之類的...有點虛!明年希望有所改善喔~

   其實我寫這篇的主要目的只是想推我的年度推薦五部2013年新影集XD

   1.House of Cards(紙牌屋) 不用多說政治劇神作!第二季2014情人節強勢回歸!
   2.Hannibal(雙面人魔) 官方最大手!漢尼拔x威爾完全就是~虐心啊!!
   3.Peaky Blinder(浴血黑幫) 英國黑幫!音樂畫面一級棒啊!
   4.Graceland(恩賜之地) 後段拖戲小扣分,但整體上還是不錯看的陽光、沙灘、比基尼。
   5.Brooklyn Nine-Nine (神煩警探) 無腦放鬆用,各種治癒XD

   然後2013最推5大電影是:

   1.Rush (決戰終點線) 值得一看再看的好片,兩位車手的人生與價值觀的對照...
   2.Gravity (地心引力) 主要是對於拍攝的手法感到很贊歎,無重力的震撼很驚人!
   3.The Best Offer (寂寞拍賣師) 好看是好看,但太過痛心無法看第二次啊!
   4.Before Midnight (愛在午夜希臘時) 系列最終作,呈現婚姻的真實,個人特別喜歡這部。
   5.Iron Man 3 (鋼鐵人三) 不解釋,各種神萌!Jarvis x Tony!!!!!

   就這樣,假回顧真推薦文!就到此!!祝福有看到本文的人:2014年新年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