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大地蜂蜜檸檬乳酪蛋糕


   我一直都不是日出集團的狂熱粉。雖然他們說設計與包裝費用佔成本不高,但我個人還是覺得在包裝上做了太多,太浮誇。我當然喜歡包裝精美跟設計良好的產品,但不知為何,日出的風格一向都無法吸引到我。日出家的東西好吃嗎?當然是有一定的水準。但以價格來說,我個人覺得是沒有那麼合理。只能說送禮可以,自用...再說。以宮原眼科跟第四信用合作社來說,老屋改造是好事,但這種"誠品化"的改造法...我真的不喜歡。我知道自己很奇怪,喜歡老東西,但又不喜歡那種主打"老味"的作法。總之,紅了很久的宮原眼科,我上禮拜才去了那麼一下下XD

   口嫌體正直的我,這次在宮原眼科像鬼上身一樣光速購買了一盒蜂蜜檸檬乳酪蛋糕。剛好這口味是本月值日生,打折下來是288元。


   把封套拿下,出現一貫的瓦楞紙盒包裝。這個乳酪蛋糕的包裝設計的確是很聰明,千巧谷的乳酪蛋糕也是相同的包裝法。
  

   打開後包裝上有印台中名勝的郵戳,表現出這是來自台中的好東西。底下有一塊保冰袋,之前吃他們家的乳酪蛋糕還是用一般市售的保冰袋,這次買的已經是宮原眼科自家包裝的保冰袋了。


   蛋糕本體。入口吃到第一個味道是蜂蜜,之後才有強烈的檸檬酸味。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乳酪蛋糕的"氣味"特別濃厚,一打開包裝那股乳酪味就衝出來,我雖然愛吃乳酪蛋糕,但對於乳酪的獨特奶臭味實在很無法,只能閉氣吃蛋糕XD 原味乳酪蛋糕,氣味就沒這麼重,不知道是什麼緣故?蜂蜜檸檬的厚度疑似比原味還低一點,也是一樣原因不明,但拿起來的重量倒是一樣結實。
   日出家的乳酪蛋糕都是沒有底下的酥皮的。根據包裝上說是沒有"油膩"的酥皮,但姐姐我就是愛吃那一層脆脆的口感阿~這點每次都讓我很失落就是...

   日出系列我最喜歡的應該是第四信用合作社的...廁所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