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戶外 動物之森 黏土人 靜江(とびだせ どうぶつの森 ねんどろいど しずえ)



   沒想到我人生中的第一支黏土人竟然是動物之森的角色啊!!!套句前輩的話:你根本沒很喜歡這遊戲,怎麼會想買!?不管是3DSLL還是這次的黏土人,我都像中猴一樣買了,到底是為什麼?連P4的クマ我都沒買,為何這次的しずえ我就買啦!?總之,人世間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就不用太計較了。


   正面大概是這樣,說是黏土人比例,不過跟遊戲裡面的樣子看起來差不多,各方面都很不錯,再現度挺高的。頭上的鈴鐺是真的鈴鐺,不過發出的聲音不太像鈴聲,只有金屬的碰撞聲XD
   しずえ是村長的秘書,進入遊戲的時候都會看到她,算是人氣很高的角色,高到到google搜圖都可以搜到A漫的程度。之前也因為刪除遊戲記錄時しずえ的反應實在是太過悲情,讓人有種“我實在不忍心這麼做啊啊阿啊啊!”的感覺,所以有小小轟動一下。しずえ還有一位雙胞胎弟弟叫ケント(為何弟弟名字是片假名?)在黑心事業房地產工作,不分晴雨晝夜都在預售屋前等待顧客上門參觀QQ 說實在的我比較想要弟弟的黏土人說XD


   背面大概是這樣,小缺點是我覺得後領塗裝有點溢色。另外しずえ好像沒辦法獨自站立?一定要用支撐架才能站穩?之前一直沒買黏土人也是這問題,因為比例緣故頭重腳輕,好像不是很容易獨立站穩,這實在是很不方便啊~然後那個尾巴,我一直覺得是往上翹才對,身為犬娘,心情好的時候尾巴應該是往上的啊?罷特!如果尾巴方向朝上,背後的支撐架就戳不進去了...這哪招


   另一個不買黏土人的原因是:我真的很懶惰去換配件。稍微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就是個大老粗。所以什麼換表情換手啊,還演出小劇場的事情,對我來說就是:一團屎。為了拍這張照片,我光是換しずえ的髮飾就換了十分鐘!那該死的髮圈跟鈴鐺!一直掉一直掉一直掉一直掉!好像他們永遠不會乖乖地留在頭上,總是很嘰歪的在我要把頭髮插回去的時候,它們就掉下去了!而且我這大老粗手指靈活度根本是0,創角時沒有點這個素質,所以在拆拆拔拔之間,都覺得我快要創下剛拿到貨就玩壞的恐怖記錄了。總之,在拍完這次照片後,我再也不會搞什麼換表情的狗屁事了,對於把玩這類事情我的心得只有三個字:做不到!


   笑笑臉的しずえ,老話一句”他好像永遠對著你笑,笑的你心裡發寒“

   是說這篇開箱文不但敷衍又憤怒,一點都沒有驚喜感X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