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くじ 羽海野チカの部屋~3月のライオン~A賞 ウミノクマぬいぐるみ



   ..............我真的懷疑我得了一種越是手頭緊就越會花錢的病。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這就是男子漢阿!!!

   這款一番賞公佈時,我就超級想要的啊!!那個羽海野熊也太可愛吧!還跑去小賣店問有沒辦法搞到一大全?可是這款好像沒啥人帶,小賣店也無法幫我搞到。本來想就此放棄,但在發售日時,我一時手賤去點了日雅拍...總之,第一次嘗試用日本代標服務BUYEE買了這個東西,羽海野老師,真是罪孽深重的女人阿~(菸)

   是說代標服務已經不是新玩意了,之前也有幾次想用看看(想當年月島屋TOV合集會場特典是大叔布偶阿~尼瑪碰到一個爛代購,整個場次的本子都沒買到是怎樣!一時憤恨想找日雅拍入手),但當時看到的代標公司都頂麻煩的。蠻多家都是要先把錢放到代標公司的特定戶頭裡,之後下標再從那邊扣款。我是不太喜歡這種做法啦...所以一直沒碰。這次用的BUYEE是轉送公司TENSO旗下的服務,之前用過一次TENSO感想是使用界面便利、動作很快但價格高。這次的BUYEE也是相同,只要申請了會員,填入信用卡資料之後就可以開始快速購物了。而下標方式也很簡單,每個拍賣頁面都有對應的BUYEE頁面,一些簡單的資訊都有中文化,所看即所得,想要的話就給它標下去就是了,跟平常買Y拍是一樣的流程。也有自動出價的功能,可以設定好預算上限,交給程式自動下標。手續費方面...固定收轉帳手續費200日幣,另外還有個代標手續費是商品結標價的10%(主要是貴在這裡)。得標金額未滿五千的商品則一率收500日幣的手續費,所以最理想的結標金額是在5000日幣XD 在下標時會出現一個提示頁面,計算好下標金額+匯款手續費+代標手續費的總價,要確認過這筆總金額才能正式投標。因為下了標就無法反悔,所以對方也是十分謹慎的吧? 在拍賣結束後,會先收這筆下標金額+匯款手續費+代標手續費。

   等到商品寄到後,會進行二次付款,主要是收日本國內運費跟國際運費。如果是易碎物品會再加上500日幣的安全包裝費,又或者是多筆得標物品想要集合發送,也可以多付500日幣統一出貨。當然的,要等這筆運費付清後,商品才會寄出。目前BUYEE提供兩種運送方式:EMS、UPS。似乎是看商品的重量決定,超過兩公斤就會用UPS了。無法選擇其他運送方法算是蠻可惜的,如果有空運跟海運就好了,畢竟運費真的是貴桑桑噢~心都在滴血了。

   這次買ウミノクマ基本上沒啥大問題,只是很久沒買拍賣,碰到那種我還在打出價金額,拍賣價格就已經跳了三四百日幣這種刺激感,對心臟不太好阿XDDD 跟台標一樣基本原則就是最後一個小時再去看想下標的賣場就好,差不多是在那時候會開始競標,倒數15分鐘的時候會最激烈。不太建議用自動下標啦,雖然手工比較慢,但自動下標價格標得好快阿~一下就預算爆炸了。這次的羽海野熊看了幾個賣場落點大概在4700~5000日幣之間,小差異是有沒有附其它獎品。雖然有些賣場會以おまけ的名義搭配其他等級的賞一起賣,但通常結標價格也會高個500~1000日幣左右。我標到的這個是跟D賞小毛巾搭配的,最後結標價是5500日幣。

   時間上是這樣:9/29晚上得標、10/2商品到倉,計算運費並付款、10/3商品寄出、10/4收到商品。

   意外的包裝很普通,用洋芋片的紙箱寄過來XD

   羽海野熊本身很可愛,大約35公分高,材質很柔軟。唯一想挑剔的是嘴巴紅紅的有點可怕,還有頭重腳輕常會坐不穩,有點糗。D賞的小方巾是那款中間有大花,旁邊有松鼠圖案的(我就是愛這種阿桑圖案)本來以為是小毛巾,結果是30x30的大紗布巾,剛好可以拿來當手帕用!讚!

留言

Neshika.Huang寫道…
偶ㄉ生日禮物(爆)
正在貫徹吃土也要吃的徹底的美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