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ぼ日手帳2014オーバーチェック



   誒~上上禮拜拿到,也拍了照,不知為何沒有更新XD

   今年的hobo非常平淡,外皮本身沒啥必殺花色,配件也沒啥想買的,所以就買了一本手帳這樣。是說今年的好飽讓我覺得十分沒有誠意,倒數公開的頁面沒啥爆點,只是一直在說”喔喔今年是歷年花色最多喔~“可是實際上公開的花色卻很不怎麼樣,一點期待感都無,no蘇。然後附錄的袋子圖案醜就算了(我真的無法理解這個圖案提案怎麼會過的?我怎麼看都像個鬼啊!)又小的慘,放下一本手帳就沒了!去年的袋子至少還可以放手帳跟燒餅包外加一個貼紙鐵盒咧!這樣才是標準寫手帳道具三件組啊!你這麼小是有什麼屁用啊!而且去年的花色好看還可以當外出的小提袋,今年這個真的是醜的爆炸,帶出去好像會被路人以為我帶養的小鬼出去散步還是在超度嬰靈之類!最後是附贈的三色筆,今年雖然很貼心的多送你隻替換筆芯,可是三色筆的顏色看起來超級平凡,一點都沒有hobo的獨特性,把上面印的hobo 2014字樣搓掉,就跟一般書店賣的三菱三色筆沒什麼不同啊?而且這個透明黑,不管配哪個花色的外皮都不好看呦~



   實際上就是這樣啦。


   這是官網的照片,我拍的比較紅一點。這個花色挺妙的,有時候看起來偏藍,有時候又偏紅。

   正因為沒啥好看花色,在選擇上更陷入了難題。用刪去法:花色圖案,不要太怪。一開始看上的是ヴィンテージチーフ Flower,但稍微看一下覺得這個オーバーチェック也不錯。二選一搖擺中,ヴィンテージチーフ Flower我喜歡那個黃底的小花,但筆插的條紋我不喜歡。オーバーチェック是還不錯,宅宅格紋,但夏天用好像會很熱?而且不是很喜歡筆插也是格紋的設計,沒對花讓我心裡很”矮呦“。就這樣搖擺搖擺搖擺搖擺,到下訂單前一天我都還是選ヴィンテージチーフ Flower,河道上也有人看上這花色,我們還很開心的說買同花色好開心這樣。

   可是,在下訂時那瞬間,姊姊我突然大逆轉,選了オーバーチェックXDDDD

   原因如下:
   其一,オーバーチェック的內裡是咖啡色,這點實在比ヴィンテージチーフ Flower好很多,ヴィンテージチーフ Flower外表跟內裡都是亮黃色,我個人不太喜歡太亮的內裡,所以咖啡色的內裡大加分。
   其二,也是最大的原因:這個格紋跟咖啡色的組合,怎麼說都是Hannibal裡的Lecter/Will cp配色啊!!!!!(怒吼)那個宅格紋怎麼看都是Will的法蘭絨襯衫顏色,咖啡色就是醫生的西裝啊!我相信ほぼ日手帳工作室裡一定也有同好,因為這款花色的官方圖背景出現了鹿!鹿!鹿!這不是Hannibal的吉祥物(?)嗎!!?工作人員GJ!你的暗示我收到了!我會好好珍惜這款Lecter/Will カバー的啦!!!!!!(握拳)

   總之,就是這樣啦~明年就靠這本CP手帳囉~剛好可以拿來寫Hannibal S02心得XD

留言

H表示…
原來是這樣
Neshika.Huang寫道…
是~我是迷妹~
Yupei表示…
這次的特典袋子真的是超迷你
難道是受到不景氣的影響嗎.....(遠目)

我買的是A5,他卻送我A6尺寸的袋子是存心婊我就是了XDDDD
總覺得13和14年有越來越樸素的傾向耶?
特別版雖然可愛但價錢非常不可愛。
明明之前的外皮都很時尚和可愛的
不過A5尺寸真的比較夠用,A6連想畫插圖都會大失敗(手殘)

素色反而比較好看一點是怎樣呢(遠目)
Neshika.Huang寫道…
13 14年的外皮真的有一年比一年弱的感覺XD
我去年入坑,想說”怎麼這麼衰,今年花色都很普通“,想不到今年的花色更讓我失望...為何之前的花色都比較生火啊!?就算是素色,但是外皮跟內頁的搭配也比較美,更不用說圖樣款更是可愛...orz

我本來今年也想買A5,可是因為會帶去上班,擔心包包太重,就繼續維持A6了。我螞蟻字人所以用起來還ok,唯一缺點就是要貼票根或是大張一點的貼紙就會開始哀嘆空間不夠XDDD

是說買A5尺寸,還是給那個小不拉幾的袋子真的是讓我有傻眼到...感覺這種不貼心的做法很弱耶~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