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恬靜。輕旅行。Fika Fika cafe。

 
 
   本次標題特別走假掰路線,因為與H氏計畫好"初秋伊通公園北歐好感咖啡小旅行" (阿罵假掰) 原本計畫是吃完這家Fika Fika cafe,之後可以在伊通公園閒晃,吸收芬多精。但跟這邊實在很不熟的我們,一看到小布拉雞的伊通公園,臉都綠了。怎麼會比我家後面的公園還小阿~~~就這樣,小旅行被意外的刺客給幹掉了。糗歪。

   就這樣很早的在等待Fika Fika開店(照片顯示,正在開店中) 雖然在外面坐了很久好不容易等到它開門,但因為文青是不能露出慌張的樣子,一快步走整個感覺就low掉。為了隱藏猴急之氣,我們還是在外面硬ㄠ了一陣子才緩緩推開店門,想營造出"偶然經過伊通公園,發現感覺不錯的咖啡廳,那就進去吃看看吧~"的感覺XD


   裡面大概是這樣啦,這是左邊的落地窗區。右邊就是吧檯了,不太想拍到人所以沒拍XD 雖然颱風快來,但是天氣還不錯,店裡的採光很好,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阿~還是天然陽光好啊~雖然曬久會變黑就是...orz


   因為是第一個客人,所以搶到沙發區。這沙發區好雖好矣,但最大敗筆在於沙發和桌面的高度沒有調整好。桌面有夠低,如果只是想喝喝咖啡看看雜誌這類假掰行徑倒無所謂,像我這樣要吃早餐的話,就會變得很慘。整個彎腰駝背在吃早餐,糗歪。如果不想像個阿婆吃早餐,還可以選擇以碗就口的阿兵哥模式,把盤子拿起來吃!這像話嗎!?北歐風是這樣搞的嗎!?總之,雖然沙發很好坐,但因為讓我吃的很困窘,我還是要給這個座位零分XD

   看這照片有夠低角度的XDDD 然後店內採光好,拍照好方便阿~

 

   早餐組合~有三種早餐組合。我選的是火腿起士可頌,原本是考慮鹹派的,但是看到郭榮市火腿,我整個大跳槽到火腿起士可頌!XD 這樣一份是330元,包含一杯120元飲料,不收服務費。定價我覺得是有稍微高了一點兒,但還算可以接受。火腿可頌就是熱熱酥酥的可頌,只要是可頌我就喜歡,所以沒啥好說XD 旁邊配的冷優格燕麥很不可思議,裡面還混了一點橘子果肉?總之口感跟口味都很神奇。配的沙拉就~普普通通,我不喜歡它的醬會沾到旁邊的炒蛋,感覺炒蛋都酸了。最後要說看起來很平凡,但是很好吃的炒蛋!怎麼會這麼好吃阿~不管是調味還是嫩度都剛剛好,整個就是香噴噴的炒蛋!我其實是很討厭這種美式炒蛋的人,可是連我都會覺得好吃,就是真的好吃啊!

   因為Fika Fika有名的是咖啡,所以隨餐飲料我選的是單份卡布奇諾。對咖啡不是很內行,但是Fika Fika的卡布奇諾喝起來很順,我覺得還不錯!是我會喜歡的味道!


   加點的小帽子,外皮是酥皮裡面包著核果跟葡萄乾的內餡。原本聽店員小哥說裡面有核桃跟杏仁我就縮了,但還是很在意到底這小帽子是啥。所以最後還是點來吃XDD 意外地吃起來沒有很濃的杏仁味,烤的熱熱的酥皮也很好吃,開心~酥皮之旅~補充大量飽和脂肪酸~送!

   可能是因為中秋連假的早晨,店裡的客人不算多。所以整體的環境感覺很不錯,有享受到那種優閒自在的感覺。店員們的服務活力滿點,一派自然,這點我也喜歡。
  

   同場加映:中秋明月XD 比起月亮,我更喜歡旁邊那些雲阿~

留言

Hane寫道…
有夠ㄍㄟ掰的啦XDDDDDDDDDDDDDD
Neshika.Huang寫道…
ㄍㄟ掰到家啦!!!
Hane寫道…
是說你沒把照片改城文青色霸氣,
說好的負片正沖呢
Neshika.Huang寫道…
姐姐我電腦沒東西可以搞成正片負沖XD(該買GRD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