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龍寶冠(Dragon's Crown)


   原本打算過了一輪再發心得,可是昨天被古龍摧殘的快摔機子,為了個人身心靈健康狀態著想。決定以看過youtube上破關影片,就當作自己已經打贏古龍了。用這樣的阿Q心態,放下心中執念XD

   這片魔龍寶冠剛發表的時候,沒引起我太大興趣,主要原因就是那個人設太誇張了。姐姐我當然能理解萌大奶的男人浪漫,可是那個奶比頭大,呈現三顆籃球的人設,實在是讓人很反胃...雖然遊戲看起來好像不錯玩,但是就~覺得不太舒服阿。就這樣一直淡定到發售日前,開始有遊戲畫面的宣傳影片。這...真的是越看越好玩的感覺啊!而且那個畫面!你看看你看看!多精緻阿~就這樣,姊姊我抱著大不了不笑不走路 至少還有貧乳妖精可用的歡樂心態,還是給他買下手了...

   這類橫向動作遊戲真的是童年的回憶啊~除了超經典的地獄神龍跟吞食天地,我記得也玩過美少女戰士跟忍者龜的橫向動作遊戲。不過2D式微後,這種多人合作的橫向動作遊戲,似乎就慢慢消失了...讓老人如我留下了一點辛酸淚~現在的遊戲一直在追求立體3D模型或是越接近真人越好,個人覺得平面的點陣圖做得很仔細也是一種美感阿,看看逆轉裁判5,整個失去了過去人物生動的表現...

   說回魔龍寶冠,姐姐我一開始因為乳量共鳴而選了妖精。不過玩過教學關後,覺得~好像不是很對味耶?就毅然決然地改玩本作最影薄的角色男巫師XDD 是說這遊戲的職業選擇真的是很夭壽,總共六個職業,除了戰士跟矮人是初心者適合之外,其他角色都是中級上級者適合,尤其是兩個法師,全都是上級者向阿阿阿阿阿!難道手殘者就只能玩矮人跟戰士嗎?姊姊我不甘願啊!就這樣,為了魔龍寶冠裡唯一的帥哥,展開了逆天之旅...
   實際上玩起來,其實男法師還蠻好用的耶!除了第一關單打獨鬥時有點慘烈外,只要在有同伴的狀況下其實還挺強大的。尤其是學到暴風跟火球術之後,整個就是躲在同伴身後無腦放大法XD 隨時注意一下血量跟MP,好像都沒啥大問題。 (除了打古龍之外,恨!) 然後技能的浮游術很好玩XDDD

   比較讓人苦惱的是這遊戲的線性系統(?)常常會發生魔法放到敵人身後,形成火焰跟他錯身而過的無言事件。這樣的擊中判定有點微妙啦。像是妖精的弓箭還有弩箭類道具也有這種問題...雖然線性武器本來就是這樣,不過難道怪物都是紙片怪嗎?怎麼想都覺得修誇怪怪

   劇情主要有九大迷宮關卡,每個迷宮關卡的地圖大概5~6張?隨著劇情的推進,會出現每個關卡的B路線,也就是強化版。雖然說這類遊戲本來迷宮關卡就不可能很多,而B路線也有蠻多有創意的機關變化,有時還會因為事件的成功失敗影響走向,算是很努力地做出新鮮感了。但隨著解任務,打王練等,刷寶等等作業...玩了N次之後,再怎樣有趣的地圖都會讓人感到枯燥。更不要說第二輪第三輪的hard難度跟inferno難度,依舊是換湯不換藥。除非是跟朋友約連線玩,不然自己與NPC出門打怪,真的會打到睡著。

   連線方面...我覺得還不賴!昨天被古龍打死打到煩,有跑去亂入別人的場子幾次。還蠻害羞的,因為覺得自己這個大肉腳,很怕被恥笑之類。結果幸運地連到等級比我低很多的人,科科。PSV版好像有斷線的問題?昨天也碰過幾次,頗掃興。然後看到的角色都是女法居多,這是怎樣~大家都愛雙球嗎?銀髮的男巫師也很棒啊!可說是這遊戲裡稀少的帥哥角色阿~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人一男巫!脫離影薄人生!
  
   雖然耐玩度不是很好(刷寶人生真的很無趣),但這遊戲還是很值得一玩的!畫面精緻,操作系統又順手。真的是用生命做出來的遊戲啊~最後我要小吐槽一個點,就是插圖的女戰士,實在是太...over了吧!巨乳+貞操帶+M字開腿...看得很不舒服耶。有種"有必要搞得這麼男性向嗎?"的無言感。圖片參考這裡,我實在是不想放上來XD


   補一下男法師的破關圖片。(對,我後來終於自力破關了XD)是說男法師是妹控噢!!!萌度+50!!


   遊戲中唯二(?)的帥哥XDDD 而且是我喜歡的大叔類型!!
   其實祕密結社的幹部也挺帥的,只是要拿到他的插圖好麻煩阿XDD

留言

菊野表示…
帥哥太少和大奶恐懼症讓我決定放棄這款遊戲艸
發售後看到別人說是刷寶遊戲感覺興致更減了
我還是比較適合玩魔女與百騎兵XD
Neshika.Huang寫道…
是的,我把帥哥主線玩完,現在也不想繼續刷寶了XDDDD
接著玩逆轉5比較實在
Yupei寫道…
呃?其實我還滿喜歡它的美術風格與人設
(女主角的乳量已經超越人類限制)
不過這樣看下來好像都沒有聽到玩家評論DC的劇情?
(動作遊戲苦手,所以沒劇情都不敢買)

雖然可以省下一筆錢但微妙的沒有很開心OTZ
MIND ≒ 0當初看到它的偽女神異聞錄風格也是頗期待
看到遊戲畫面與立繪就整個冷掉,比女性向游戲立繪還糟糕XD

結果又省下一筆錢||||||||
希望多平台的閃軌不要再讓PSV玩家傷心了,
不然這未來真的會又走上PSP的老路

十月發售彈丸論破也有一定好評不擔心會爛尾XDD
不知道Neshikaさん有沒有玩?

雖然我喜歡AVG遊戲,不過它現在的遊戲都已移植為主
非常的不吸引人啊!

最後感謝Neshikaさん的有趣感想!
另外一提,
今年夏天居然沒有流行之神的三代合輯期間限定下載版讓我好傷心XD
PSN的期間限定使用權遊戲居然可以這麼不吸引人(掩)
Neshika.Huang寫道…
魔龍寶冠的美術風格我喜歡,只是乳量我不喜歡XD
那種太超出人類極限的乳,我真的無法。然後一些插圖很刻意的討好男性...這...也讓我不太舒服啦。
劇情...還能期待什麼呢?XD基本上劇情就是越來指引下一個迷宮的用途,所以沒啥特別的。
就像是一開始加入工會要先到第一個迷宮證明自己實力,之後又有接到依賴要去某某迷宮找回王家寶物這類的...最後追著追著就提到魔龍寶冠這樣~
大概就是這種程度囉。

MIND ≒ 0的山寨味讓我很無法,而且我不太喜歡那種迷宮探索的方式,會暈。冏

彈丸論破我只玩過一,之前好像有寫過文。因為吾友Hane大力推薦所以玩了一代的best版,改善很多操作上的小毛病,方便許多。劇情演出都很神,非常值得推薦!不過不知道為啥就還是沒興趣玩二代XD

AVG現在很少看到趣味的...雖然5pb.一直有在出,可是我不是很喜歡那種美少女遊戲類的人設,所以碰都沒碰。啊哈哈哈哈

今年沒有流行神合輯嗎?是說這樣一講我才想到說該用PSN買一買了,至少以後可以用PSV玩XD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