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 夏の特別編2013


   耶~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真恐時間!!!每年一次的自作孽時間!每次看這個我都屏持著不快進,不閉眼的兩大原則,正面迎擊!所以常常把自己搞得很崩潰XD 不過今年倒是~恩~很不怎麼樣。


   第一篇恐怖的二樓。其實就一個小鬼有陰陽眼,看得到家裡有鬼的故事。完。在鬼影跟演出都沒有特別的驚嚇點,所以連我都看得很開心。驚嚇手法挺老派的,就是低頭抬頭看到鬼魂突然大逼近。看完反而記憶深刻的是YOU,這女人不知為何就是有股讓我覺得很煩的氣。而且演鈴木福的媽媽,根本都可以當啊罵了。


    第二篇X醫院。永遠不敗的醫院鬼故事!但這次~也還好。在醫院的東西南北都有發生詭異體驗,最後當然是東西南北大會合,來個必殺技這樣。這篇最後重點是恐怖擔架追著人跑,但看起來真的頗好笑的。因為不管主角跑到樓上樓下,擔架都會神出鬼沒的出現在主角面前。而且就是一個擔架,其他什麼都沒有。整個畫面就沒什麼壓迫感... 跟2011年的深淵的迷子很像,但是更虛。2011年的至少還有輪椅大姐姐追在後面啊啊啊啊~


   第三篇黑影的暗示。算是比較不鬼怪的一篇?就像題名所說,主角看到黑色黑影出現,那個地方就會發生事故。自己爺爺也因為看到黑色黑影而過世了。故事本身就比較不驚悚,再加上黑影的特效頗假,所以,也是,很~普通。


   第四篇女子高中大危機。再說內容之前,我必須要說這個題名就好B級!非常的沒有氣氛阿!聽起來很像是有色狼侵入女子高中校園,會在女子更衣室偷內衣之類的騷動有沒有。實際上的內容是學校的地下網站上傳了一段女學生跳樓的影片,之後學校就開始出現不可思議現象。最後在結業式上,影片中跳樓的女學生出現在頂樓,一躍而下。但身影瞬間消失,又出現在頂樓,一躍而下,再度消失。就這樣不停的跳樓的循環。

   最後這段跳樓循環是蠻毛的啦。不過我其實不太能理解主角執著于停車場裂痕變大的點在哪?應該先搞定鬧鬼傳言的問題吧XD 硬要把鬧鬼跟停車場裂痕變大這件事扯在一起,我是訓導主任我也覺得很奇怪阿~


   最後一篇蠢動的人偶。瑪莉系恐怖故事,也是一樣會騷動的人偶。自從買了這個人偶回家就開始出現鬼壓床還有人偶自己移動的怪事,最後一定要丟了也會自己回來...最後拿去神社除靈才搞定。
   
   就~這樣。因為男朋友中邪的樣子太好笑,所以我無法有恐怖的感覺。


   這是新形態的減肥運動嗎!?

   今年的就這樣,實在是很虛弱。看了ptt心得有人提到還是2010年的打不開的房間跟2011年的噩夢十三天最恐怖。恩,真的!這系列有越來越虛的趨勢。主要是今年的嚇人方法都是老梗,連我都可以猜到啥時鬼會出來了!同樣的招數是不能對聖鬥士使用第二次的!所以看到快睡著...每段又拍得又臭又長,催眠效果加倍,在第四篇實我有不小心睡著了一下XDD 

   也難怪不用請吾郎老師來念真恐五字訣了!因為一點都不恐怖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