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ック・ユー! ( A knight's tale )コレクターズ・エディション

 
   我明明是要買kiss kiss bang bang的原聲帶,怎麼最後結帳變成這個呢?XDDD
   不過也是本來就要買的東西啦,啊哈哈。

  雖然這部電影劇情挺胡鬧的,也蠻多跟歷史不合的地方。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咧!每次電影台撥出都一定要看完的阿!而且是讓我同時萌上希斯萊傑跟保羅的啓萌作阿!

   是說這電影的日版DVD版本超級多的,特典最多的是ultimate跟collector兩個版本。主要差異在於ultimate版電影本篇是收錄未公開鏡頭的加長版,隨片解說是導演跟影像監督。collector版的話電影本篇是一般上映的版本,隨片解說是導演跟Paul!!!!迷妹如我當然是買collector版 !(燃燒) 其他特典也很豐富,幕後花絮跟未公開鏡頭之類是一定要的,而且未公開鏡頭還有影像監督的解說,超級有愛的啊~雖然想追求高清影像買藍光版本,可是藍光就完全沒有收錄任何特典,只有本篇這樣...超空虛的啊!

   剛剛稍微看了一下,雖然menu畫面做得很鳥,不過本篇畫面倒是挺ok的。比較大的苦惱點應該是本篇隨片解說的日文字幕有時會跟原本的英文字幕重疊到,如果選擇關掉英文字幕的話,連隨片解說的字幕也會消失...冏 這到底想逼死誰...

  然後年輕時候的保羅好菜阿~現在看起來好新鮮。被刪除的鏡頭有出現喬叟的老婆,竟然是Olivia Williams演的!!!她應該是跟保羅和合作過最多次的女演員吧?Dead babies、A Knight's Tale、The Heart of Me、Broken。總共四次!四次當中有兩次演夫妻,也太有緣分了!XDD 

   好心人上傳這段影片,整段喬叟夫妻都在放閃光,好害羞阿!!是說算上這段,保羅總共在這部片全裸三次 XDDDD 女主角的髮型因為太詭異了,被工作人員說是惡魔的角 XDD


  恩~感覺要找時間認真看過一次!燃!雖然我最近陷入保羅影展結束之後就沒啥動力的低潮期...or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