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of Lost Souls



   我沒想到昨天寄的EMS今天就收到啦!!!

   Stories of Lost Souls是把04年的短篇集結成的DVD,包含七部短篇,各由不同的導演執導。意外的演出演員還蠻多大咖的,Jeff Goldblum、Illeana Douglas、Cate Blanchett、Hugh Jackman、Josh Hartnett、Keira Knightley當然還有Paul Bettany。XD

   第一篇:the same。
   侏儒男愛上了住在隔壁的美女鄰居,不但偷偷送禮物放到她門前還用自己作的秘密通道偷窺美女的生活起居。侏儒男自卑感作祟,認為美女一定不會看上自己,而會跟同樓層的帥哥(Josh Hartnett)交往。忌妒轉生氣的侏儒男半夜潛入帥哥房裡,鋸下他的雙腳接到自己身上。搖搖擺擺地走到美女家門前,與她告白。美女看到滿腳是血的侏儒男嚇了一大跳,接著默默地拉起自己的長裙,裙擺下露出的是一對灰白且老舊的義肢...

   有點噁心又有點感動的愛情故事?有九把刀都市恐怖病的風格XD帥哥Josh Hartnett出場一下下就被幹掉了!!!根本是來打醬油的XDD 不過他被切斷雙腳那幕還挺恐怖的。整個短片那種詭異的氣氛拿捏的很好,讓我看完有點想吐...orz 音樂不錯,很有恐怖電玩風格。

   第二篇:Euston Road。
   在飯店等人的X,被詭異男子Y(Paul Bettany)搭訕。Y提出一個遊戲,一罐香檳能倒成七杯酒,每倒一杯酒X可以提出一個答案,如果能在七杯酒內猜出Y為什麼會身無分文的原因,就可以把Y口袋裡的東西拿走,包含一台跑車的鑰匙。如果猜錯,Y就可以喝掉那杯酒。因為頂多只是損失一罐香檳的錢,X也就答應跟他玩這遊戲。揪~竟~X能在一罐香檳的時間中,順利猜到答案嗎?

   這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要太貪心...仔細想七個問題根本猜不出答案阿,而且Y都一直說不對不對,X也沒辦法求證。從一開始Y的酒就喝定了XDDD 有點像亞森羅蘋的小短篇,節奏很快,就是一直看Paul喝酒的帥氣模樣就是了。看他喝的真的很快,害我膀胱都快爆的感覺 XDD 雖然還是有不合理的地方,不過被整個氣氛給帶過了。這時候的Paul是個臭小子模樣,抓亂亂的短髮,非常的英倫小痞子。

   cast roll的風格也是我最喜歡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在這邊看生肉。

   第三篇:Standing Room Only。
   變裝大師表演秀只剩下8張站票,各方人馬早早來佔位。最早來的老爹幫家人買三張票、喜歡拍照的青少年買兩張票、漂亮的熟女買一張票、帥哥鬍子男(Hugh Jackman)買兩張票,慢鬍子男一腳步,差一點點就買到票的老太婆氣得半死,破口大罵一陣後就跟愛犬一起離開了。表演結束,這群排隊同伴聚在後台出口想見大師一面,但卻總等不到人。在大家想拍張紀念照時,從後門出口走出了個雷鬼黑人很嗨的幫這幫人拍了一張大合照。看著黑人悠閒離開的背影,還有跟在他腳邊的那隻狗!大家才發現原來早上買不到票的老太婆跟黑人都是變裝大師假扮的!

   蠻微妙的一個短篇,小小的趣味,會讓你會心一笑。可是就~沒有很深的印象。

   第四篇:Supermarket。
   女演員Illeana Douglas在超市工作,常被眼尖的戲迷認出XD 有一天Illeana Douglas趁著工作空擋,在超市走道表演獨角戲給粉絲們看。路過購物的Jeff Goldblum也被抓來一起演出,結果超市就變成了文藝超市XDDD

   我其實有點搞不懂這短篇想說啥?最後就在歡樂的大歡唱中結束了...冏 
   不知道在歡樂啥...是女演員的超市體驗傳說嗎? 唯一覺得有趣的是在賣場走道表演的這個創意,好像可以搞什麼快閃藝術節之類的...?

   第五篇:New Year's Eve。
   除夕夜派對,擠滿了一群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也就是陌生人。David覺得很無聊,就隨便招朋友還有計程車司機去參加派對。最後David因為和女主人未成年的姪女Leah(Keira Knightley)搞上了,而在跨年倒數前被趕出派對。想不到那些豬朋狗友甚至連計程車司機都在派對裡混的很開心...

   我也搞不懂這篇到底要說啥?一開始派對大家都不認識的感覺還懂一點啦。“啊我是某某的妹妹的朋友啊~” “你認識那個誰誰嗎?” 就是這樣充滿八卦跟遠到不行的關係...不過後面Keira Knightley出來搞個小戀愛就讓我看不懂了...雖然我很喜歡這位平胸界的女王,可是還是搞不懂這短片在演三小?

   第六篇:Bangers。
   想像力豐富的Julia(Cate Blanchett)在準備晚餐時,對著愛貓碎碎念。煮着煮着卻發生了怪事情...

   我只能說貓咪真是太可愛了!!!然後我也想吃香腸跟馬鈴薯...妖精女王Cate Blanchett演了一個很莫名的角色XDD 大概知道是想幹嘛,可是實在太謎了...就是一個魯蛇熟女自欺欺人的獨角戲...但是真的很詭異。可以把香腸煮焦掉也真的是很屌。用門板來自慰也很屌...

   第七篇:A Whole New Day。

   醉鬼Vincent醒來,發現太太帶着孩子離家出走,到處都聯絡不到人,家裡也成了一間空房子。過了不久竟然來了一個年輕女人Angela說要來租這間公寓。Vincent整個傻眼...

   其實不意外這是會錯意的故事啦...算是還蠻好笑的,至少比之前幾個意義不明的有好懂一點XD

   雖然是為了Paul而買的,不過還是有幾篇不錯看的短篇啦。除了那些我說看不懂的,剩下的至少都有點趣味,不過共通點就是意義不明,比微電影還沒頭沒尾就是XD 
   接下來就等Broken lines到貨,我的看片人生應該就結束了X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