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老人返鄉之旅

   痾~我從日本回來了。實在是沒啥好說的,拍照也沒啥拍,也不像之前一樣會狂掃宅物跟土產,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去做啥的?六天行程裡最亢奮的應該是去看了鋼鐵人3日文配音版吧?XDD 總之就是一個很平凡的旅行,與其說是去玩不如說是逃避工作吧?
 
   以下戰利品點名時間,詳細一點的心得等改天再說。


   可以感受得到我這次真的很收斂!!!XD
   遊戲方面主要是買psn點數一萬跟老任點數三千,慢慢用這樣。本來想說psn點數要加碼,可是這次想留點錢就沒衝動購物了。軟體是買了計劃內的MGR跟生化奇兵無限之城(非常完美的反光,照片裡根本看不出來),另外是衝動購物買了符文工廠4。最大收獲是DS擦身而過傳說進展快速~拚圖也集了不少。

   書的話...計劃內跟衝動購物半半。向ヒ兎堂日記2還是一樣的日常感~我個人喜歡。這次稍為揭開了伊織的過去,期待後續發展。大家來跳舞4,安定的魔偶馬戲團。本集把天平杯了結,結果可想而知,算給多多良一個覺醒的舞台吧?さよならソルシエ,機場TSUTAYA封面買結果。微妙~本來是被關鍵字畫家兄弟給釣到,結果是梵谷兄弟的故事就覺得有點奇怪。改天再寫仔細一點好了。ルドルフ・ターキー,漫畫店封面買,我踩到雷了。跟森薰的乙嫁在同雜誌連載。怎麼說咧,像是之前有注意一下的ジゼル・アラン跟這個魯道夫給我感覺就是他們畫風都很像是在刻意模仿森薰,尤其是眼睛那邊的畫法。而且整體畫面的細緻度就是在艾瑪那時候,有點細又不會太細的狀況。很巧合的是艾瑪、ジゼル・アラン 、ルドルフ・ターキー三個作品都是用人名當作品名...總之這種類森薰的感覺,我不是很喜歡就是啦~ジゼル・アラン的大小姐事件簿描寫日常所以感覺還好,但是這本魯道夫就太多誇張的手法,不停強調主角魯道夫多外道,然後那兩個秘書看起來很弱,可是一大喊“上工啦!秘書們!”就會變身成超強攻擊手,這...是在演黑執事嗎?總之,我想燒書了。

   另外買了一本練習寫字的書XD

   鋼鐵人3的場刊是因為女性日電影票便宜800日幣,就買來看看,做個紀念。不得不說日本的電影自動售票機,真的好方便阿~而且看完電影也不會有工讀生來趕人。比較難過的是連前輩都說藤原叔配音聲音壓得太硬了QQ 但是日本的jarvis配音超美聲的!!!跟原本的貝特尼聲音很接近!!那句”参りましょう“真的是,讓我噴鼻血!!!!Jarvis x Tony主從組好棒啊!!差點因為這樣跑去買the tourist的藍光XDDD 但最後忍住了!

   comic spica,買來看UTR的。總算到個轉折點了,想看下個月連載私奔到底是會繼續還是就這樣回洛朗特?我猜兩人會就這樣私奔,但是小孩會送回去,家督由阿爾代理?然後這次的雜誌封面是直接要當下一次單行本的封面嗎?

   土產這次買了東京香蕉跟包裝看起來很大正浪漫的大阪阿孃餅。東京香蕉在機場被台灣人大掃貨,我很努力才搶到一盒。零食只買了兩個明太子的じゃがりこ,這口味真的好吃,但是便利商店限定很機車誒~

   是說這是我五月第一次更新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