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ype 2013 5月號


   幾乎不買NT的我,因為五星連載再開買了一本紀念一下。


   第一次接觸五星應該是我國一時候的事,阿兄帶回來一本神奇的書“無名的書”。這本書非常神奇,有針對某動漫作品的評論及介紹還有專題文章,還參差了一些有的沒的的詭異爆笑文。總之,給我帶來很大的衝擊。
   而當中有一篇“五星快樂”就寫了一堆五星的設定。一開始覺得這玩意詭異詭異,可是看久了我就寥下去啦!看得最入迷的應該是fatima品級的設定,整個非常的趣味,滿足我這個設定控的胃口。總之就這樣莫名的入坑了,家裡也不知不覺間就放了整套漫畫...

    "這時候~他還不知道~將來會有多慘痛的命運~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就是這樣,我在國中的時候接觸到我有生之年應該看不到結局的兩大漫畫:千面女郎和五星物語...真不知道是好是壞阿~千面女郎現在作者有多多少少畫一點,而且劇情發展還蠻成熟的,就只差那臨門一腳說出誰是紅天女,所以讓我不怎麼掛心。唯一糾葛到不行的就是這個怪物級的五星物語阿!作者永野護整天不誤正業,想到啥就做啥,想休刊去做動畫,一休就休了快十年!!!最折磨人的就是他老大早就把年表列出來,啥年會發生啥都告訴你了。可是他就是偏偏不畫給你看~科科~ 
   實在是好恨阿!!!我心願很小只是想看戴古跟克莉絲丁這對苦命鴛鴦最後發展如何,有這麼難嗎!!!??

   等了好久(真的是好久)終於等到五星連載再開。我想這件事都可以記錄在“歷史上的今天”了!

   看完最新的連載,有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新的fatima suit就算了。又不是不知道永野就愛搞些服裝秀。最令人崩潰的是所有專有名詞都改變了阿!以前大家熟悉的Fatima、MH名稱都變了!看最新連載看得一頭霧水阿!雖然知道是說魔導大戰時期巴哈托瑪攻佔哈斯哈的事情,可是出現的一堆名詞都好陌生阿!什麼Automatic flowers(AF)、MTS、ダッカスブラックナイト、バーガハリ??完全不認識啦!!!!(翻桌) 覺得A.TOLL被改成那個聽起來像罵人笨蛋的名字真的是大悲劇。然後黑棋士也被改成下圖那種怪德性...連最基本的F.E.M.C幻象騎士團都變成Z.K.K.M幻象騎士團了啊啊啊啊啊~~~這什麼鬼啊啊啊~

   雖然大家都猜得到花之詩女就是說五星過去的故事,但誰想得到竟然會直接影響到本篇的五星世界阿!這真的是悲劇透了~會讓你想大喊“我等了這麼久,不是要等這種東西阿!!!”  或許這就跟新御手洗系列一樣,也可以稱作”新五星物語“,但是,就讓我對五星的印象停留在過去那段時光吧~那個有龍與惡魔的故事啊啊啊QQ
   
   全面翻新設定最大的好處就是又可以出一本資料集騙錢啦!!designs 第4集今秋發售噢~啾咪~


   新的Fatima,噢不,是AF的重裝備アシリア.セパレート,總會讓我想到海蟑螂之類的生物,有很多長觸鬚。然後這服裝基本概念是小燈籠褲外搭洋裝,雖然不能說難看,但總有種不搭不期的感覺。看到後面康可朵的新衣服更是吐血,因為服裝是透明裝甲材質,竟然下面就穿個白色針織長毛襪配透明涼鞋阿!!我好想知道個人意見看到會說什麼評語!!
   另外我要血淚吐曹,封面人物竟然是町阿!!!我大崩潰了!那個穿著孔雀綠色衣服的町到哪裡去了!!那可是費摩爾皇帝的顏色啊啊啊啊!!!

留言

luluko表示…
感謝你這番痛快地吐槽
看到連載再開消息時,像夢一樣
但看到連載後夢就碎滿地...

真的很懷疑永野真有心想要把五星畫完嗎?
新五星物語還加了副標題時之詩女...
永野的腦袋真的壞(換)掉了
偏偏我腦袋也是壞了還是想看啊....


我也是戴古與克莉絲汀這對苦命情侶的支持者
應該說是費摩爾帝國的忠實支持者!
對於什麼蘇普,拉克西斯這兩個開大外掛的男女主角一點都不感興趣啊
Neshika.Huang寫道…
我也是費摩爾帝國的支持者!!噢耶!
是說本來想說五星物語故事要怎樣納入花之詩女,想不到是相反花之詩女篡位把五星給吃掉啦!
變成這樣真的是有點無言,我覺得最不能接受的是名稱都變了還有MH造型改的很醜這兩點吧。
人物造型要怎麼改我都沒意見,可是連一些專有名詞都全都改掉,這到底還是不是原本的五星物語啊?冏
有人說這跟當年的畢業舞會一樣,也許之後就會看出永野這樣安排的道理。但畢業舞會那時沒有明確說出場人的真實身份,現在的新連載則是很直接地告訴大家說一切都變啦~跟不上的傢伙們就別看了吧~嘎哈哈~
有種無力感。
然後對於アシリア.セパレート,說是fatima專用的重裝備。滿足條件可以遙控多台MH。
這樣當初的大型集團戰為啥不拿出來用啊~然後為了遙控多台MH而被奪去感情的芭可絲瓊又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總之這種硬塞入新設定而讓之前的劇情都變得很矛盾的鳥事,真的人好受不了...

MH造型改變...雖然也是永野的老毛病吧?但這次改的真的太醜了。
黑騎士整個悲劇掉就算了,其他MH的腰這次細到真的很怪啊~
是說現在這樣炎之女皇帝就變成黑歷史被カイゼリン取代嗎?

江湖傳言:五星的粉絲都是M,就算怎樣都會繼續看下去。
我~經歷了太多玩弄讀者心的作者摧殘,對於這樣的作品都已經看開,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luluko表示…
MH設定更改的炎子和海子讓我最傷心了
以前的霸氣和特別太多,現在搞得複雜,看不出特色還有君王該有的氣質都沒拉

唸歸唸
的確是M無誤
現在非常期待黑王子的出現!似乎跟費摩爾有淵源外
跟戴古,克利斯丁,町也都有關係(在花之詩女有嚴重暗示啊)
只要是跟費摩爾有關的我都非常感興趣
黑王子似乎在魔導大戰開始會是很重要的存在!
(永野還在設定說他是位治世明君)

好期待第7話的開始

現在真希望永野可以撐個2.3年在休息啊....
這大坑.....真是踏進去後就出不來了....

Neshika.Huang寫道…
海子炎子以前超霸氣的啊!而且就是個夫妻機QQ
新版MH我覺得很多都失去以前的特色,說美也不美說帥也不帥,變成一個很普通的樣子。

我還沒看過花之詩女...orz
黑王子會在魔導大戰出現嗎?我以為他是很古早的時代的人。不過在五星裡面古代人也是一直跑到現代,好像也沒啥稀奇XD

我心中默默的覺得魔導大戰讓一切都走調了...or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