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タルギア ライジング リベンジェンス


   多虧老媽模式威能,開4個多小時就結束了一輪MGR。衷心的覺得這遊戲副標應該叫做“ウルフ君が行く!メタルギアペットの旅”啊~狗狗實在太可愛啦啦啦~為何不能加入戰鬥啊!害我好期待下次的DLC啊~狗狗可以出revotech嗎!!!?

   好像沒啥心得好說的,就是一個切西瓜的遊戲。各項提示都很貼心,難易度條的很棒,EASY模式就連我這大肉腳都可以順利看到結局了,真的是老媽模式啊!過場動畫跟畫面的表現不用說,當然是水準之上。耍帥的攻擊動作也一堆,超級爽遊戲。然後MGS系列特有的搞笑當然也是有,不管是無線電對話還是劇情的表現都有蠻多讓人撲哧的時候。雷電跟狗狗萌萌的。我覺得最奇妙的地方是對モンスーン戰前,這位物理跟社會學雙修大叔對雷電說教時,移動式也竟然可以看到旁邊的生化人小兵在跟貓玩XDDDD 我看到整個笑翻了。後面雷電要狗狗跟他握手那裡也很好笑XDDD

   劇情方面~其實沒有創新啦。就是每個正義夥伴都要討論一下的活人劍殺人劍話題,再加上偷腦量產戰鬥生化人的老耿吧。看到大量洗腦,還有種在看攻殼機動隊的錯覺XD 但是最後大魔王的筋肉派演講到是很有趣,比起商業化的戰爭,那種暴露人性的戰爭會不會比較好一點?當然還是不需要有戰爭最好啦!

   缺點的話...normal太難!?(爆) 當然還是大家都提的:遊戲時間太短這點吧。其實R-01~R04每章長度我都覺得還好。可到了R-05跟R-06這兩章根本是短的不像話啊!R-05逃出城市就算了,R-06跟山姆大叔打一場就結束了。讓我大傻眼。如果說戰鬥劇情短,動畫多就算了,可是有些人物交代的也不明不白。山姆大叔明明是超關鍵的人物,可是也是神出鬼沒...R-03言葉攻め完雷電後,再出場就是生死鬥了..實在是很微妙。(是這樣才好賣DLC嗎!?)個人覺得最悲劇的是小丑巴齊モンスーン大叔,完全就是拿來給ripper模式練刀的靶子啊~整個存在感很薄弱。

   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說!就是R-06山姆大叔與雷電的黃昏對決...整個氣氛就是狗狗的前男友與現任男友大對決。整個非常的~粉紅氣流(?)非常好!

   總之就是一片讓人舒解壓力的遊戲,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難度下找到樂趣。像我這種手殘者,就EASY玩過一輪看過劇情就很滿足了。完全不想去管什麼切左手或是挑戰高難度的事情啊啊啊~

   官網的漫畫還蠻白癡的,推薦大家去看。

   接下來~要繼續阿霞嗎?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