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祥食品巧心蘇打


   不知道啥時開始,突然流行起這種夾牛奶糖的蘇打餅。各大網購都有這餅乾出現,連一些麵包店都有賣。我對這東西沒特別喜好,而且意外的一片餅乾不便宜,所以也沒去追這股熱潮。說是這樣說,看到蘇打餅老牌子中祥食品也有做種餅乾,而且只限定網路跟工廠販賣,我還是很迷妹的殺到工廠直接訂購XD

   工廠在中壢八德區廣福路613號,離我家有點遠又不會太遠。工廠就在馬路邊,沿著廣福路一直走就可以看到了。營業時間是週一到週六,但週六只有營業到下午五點。一到工廠大門,想說直接殺進去好像有點怪,就問了一下警衛先生。結果對方很親切的回應可以直接把車開進工廠,並到櫃台購買餅乾就可以了。果然是有在對外營業的工廠,連警衛服務態度都很好。看看敝公司態度比老闆更囂張的警衛,我都流下淚水了...

   中祥的廠區就是很傳統的食品工廠,廠區不算大,但是乾淨整齊。本來想偷偷拍照,可是想說畢竟是別人的工廠,拍照似乎不太好,就打消念頭。

   一進櫃台左邊就是一個很簡單的販賣部。除了單包裝的餅乾,還可以整箱訂購。也有破損的NG餅乾,一大包只要30元!俗!這次目標的巧心蘇打工廠價格是一盒16片85元,跟網路合購價格一樣。Y購賣得比較貴,一盒算起來100元左右。工廠另外還有賣禮盒包裝綜合口味27片190元。

   廢話說完了,直接開箱XD


   以前中祥商品包裝都很簡單,這次巧心蘇打的包裝卻改走精緻路線,嚇到我啦!


   裡面是獨立包裝,一包一片。記得有看過網路文章說買到的是一包兩片,一盒裡只有八包的。可能是後來有改過包裝吧?獨立包裝袋也很漂亮~我買了蔥香原味跟戀戀草莓兩種吃看邁(就突然很想吃草莓口味的東西XD)



   餅乾的樣子,跟一般常看到的方形蘇打餅不同,中祥是用圓形蘇打餅。直徑剛好5公分,所以比較小一點。裡面的夾心給的很大方,都要擠出來了。軟硬度也剛好,只是有點甜。(但是大家好像是在追求這股甜鹹對比的口感?)

   草莓口味就是很單純的草莓夾心餅,我覺得還是原味蔥香的比較有趣一點。

   總之是不錯吃啦,而且這大小很容易讓人一口一個狂吃。改天心情好可能會訂一箱吃吧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