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P OF CHICKEN GOLD GLIDER TOUR2012 初回限定版 開箱



   耶耶耶!在不斷咒罵HMV後,總算是到手啦!!!首次演唱會的影像化作品,當然是要買起來的啊!!貪圖運費便宜,第一次嘗試在HMV購物,結果搞得還蠻緊張的。因為網站寫預計3月6號發送,結果訂單到3月7號都還在準備中,讓我快抓狂,整個奧客上身,寫信過去只留了一句話:When will it be delivered my order? 結果剛寄出信件,就看到訂單狀態變成已發送了XDD 是說這張照片有拍到我的手指,看久了還挺恐怖的XD 


   側面的樣子,側面跟封面的字都是燙金的,高級感~


   將將~打開的樣子。初回特典版有寫真書,所以是紙盒裝的。整個就是個珍藏版的感覺啊!!!


   金金的亮片~一開始我還想不到這是什麼東西,想說如果是隨片送的小禮物也太沒誠意了吧,還搞得破破爛爛的。結果突然想到是演唱會灑出來的金色紙花啊!!!瞬時覺得自己真是個二百五!!然後對於BOC的尊敬又高了一級!


   藍光盒裝的封面。是演唱會上的投射螢幕大logo(還有那一開始被我嫌棄的金色紙花)。


   盒裝內部,那隻金色的鳥是傳說中的GOLD GLIDER嗎?但我還是很二百五的腦中只想到金鳥蚊香XDDD


   附錄CD的封面~團員四人跟巴士的合照!巴士上的生涯自稱光之四戰士圖案很可愛~


   HMV送的大海報,因為是海外寄送就被摺疊成這樣了...(眼神死)
   不過我對海報這種東西其實都不曉得該怎麼處理,已經不是那種還會在牆上貼海報的少女心時代了XD
   就懶惰寫太多了,因為拎北要去看片啦!!!還要先去買雞排配啊!!!

留言

H表示…
可是BOC的海報會想貼XDDD

少女新時代
新少女時代
閑丸寫道…
不好意思~借問一下~
要怎麼播放?
不會有區碼的問題嗎?
印象即使BD也有分區
Neshika.Huang寫道…
台灣跟日本BD同區說~用一般ps3就可以播放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