ばらかもん (7) 初回限定特装版 半田先生残念フィギュア



   感謝小天使H君,今天終於收到這好貨啦!!!是我在壓力社會生存的小小救贖阿阿!!

   ばらかもん七卷特裝版是有半田先生残念フィギュア的版本,整個很大一盒!非常的~酷炫~實際上的フィギュア跟當初的試作品差異不大,除了なる褲子有點小溢色外,品質還不賴就是。缺點就是塑膠味超級重!!!XD

   八卷也一樣會有半田先生残念フィギュア的特裝版噢!不用說!訂下去就對了!打電話!


   背面的樣子,因為我改了白平衡設定,所以黃黃的XD
   可憐的清舟身為主角,卻沒有露臉XDDD


   地台的塌塌米。桔子做的意外不錯,不過清舟放上去之後不會很穩定的四個點著地接觸,會有點小落差說,小小的不滿意。


   なる的正面,我是覺得眼距有點開,讓我想到我某位眼距很開的同事...

   本來想把這個フィギュア帶去辦公室放,可是敝公司最近力行5S運動,桌上不能有任何雜物,所以也只好放在我房間桌上,過著不知何時會被貓咪踢走的緊張生活。


   番外篇:なるのアナル(我好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