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本日電影:西洋版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我覺得這譯名還不賴XD 還有剛剛沒選字變成吸陽版,有點說不出的情色感>///<)
 
   之前看過某灰色禽類的介紹,說Warm Bodies小說原著讓作者從無名小卒一炮而紅,不只被暮光之城製片公司買下,連小說也在多國售出版權。但是就像暮光之城明明很爛,但小說跟電影還是在全世界都賣得嚇嚇叫的狀況下,Warm Bodies拿這段經歷做宣傳,似乎也沒辦法多有公信力啊?XD

   劇情方面就沒啥好說的,很單純的戀愛片這樣,最後也是happy ending,笑笑看看就過,說不上好看。很詭異的是片長雖然不短,但好像也感受不到什麼豐富的劇情?點解?只能說很可愛的殭屍主角R救了整部片。男主角尼可拉斯霍特腳有夠長的啦!!!整個手長腳長,完全無法想像以前是個小胖子啊!所以說童星轉大人真的是個關鍵~ 不過看他的殭屍走路法,讓我聯想到了TO系列的ジェントルメン喔喔喔~ 另外的小驚喜應該是看到了很久不見的約翰馬可維奇叔,想當年他的致命化身可是我的愛片之一啊~但在這部片沒啥特別的演出就是,只是一個普通的火爆大叔。XD


   看完之後只有以下心得:為何不找這兩位男女主角來拍暮光之城啊!你看這張圖,要是今天跟我說是暮光之城的電影劇照我都信啊!暮光之城電影版的男女主角真的是弱到爆炸,劇情就渣了還沒個帥哥美女來保養一下眼睛,這說得過去嗎?還有,Warm Bodies的化妝師技術真的比暮光之城劇組的技術好上十萬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