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狂發作之貼紙一大堆第二回


   廢話不多說!奪我錢財的惡魔第二回!!




   City寫真貼紙鐵盒組-Tokyo(360)
   這組貼紙是為了他的鐵盒買的,盒子大小很剛好,目前把所有貼紙都塞進去了,唯一放不下的是昨天買的布柄花樣貼紙還有春聯貼紙。然後都是寫真貼紙,真的是懶得沖洗照片的懶人福音啊!雖然說貼的都不是周圍的景色,不過,恩,心意到就好(?
   一組14張透明貼紙跟貼紙紙各半,都還不錯!


   Yummy美味關係繽紛貼紙組(280)
   是看上他超多貼紙而買,12大張也是透明貼紙跟貼紙紙各半。圖案都是可愛風格,種類很多有大貼紙小貼紙還有郵票貼紙跟長條貼紙,超值包!!!總之就是亂貼也不心痛的感覺XD


   日本TOKOMI和洋小確幸-點點橘(42)
   裝飾貼紙-小鳥與木馬(30)
   這是一個讓人感受到本土或跟舶來品差異的組合...日本來六張的要42元,台灣本土貨12張才30元啊!!!鄉親啊!不過紙質也有差異啦,台灣的就是一般的貼紙紙,日本的貼紙紙質比較細一點。然後我絕對不是因為tokomi感覺很像tokiomi而買的XDD

   在上一篇我說我特地選了另一家小七取貨,結果不知道為何,這批貼紙還是送到我平常取貨的那家小七啊!結果我今天去取貨的時候,店員沒問我名字就去拿包裹了...我竟然被她記住了...(遠目) 我明天還有一個東西要去領啊!!!這感覺好羞恥啊!

留言

H表示…
你....我什麼都不會說的
Neshika.Huang寫道…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