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シャのアトリエ~黄昏の大地の錬金術士~入手



   是說當年買了羅羅娜開機不到30分鐘就玩不下去的我,為啥會在這時候買進アーシャのアトリエ呢?而且不止遊戲還連攻略都一次到位,究竟是為了什麼呢!?

   答案就是...為了大叔啊!!!你看看這個大叔多麼棒棒棒棒棒~裡面的人可是超棒棒棒棒的中田讓治大叔啊!!!!中田大叔好棒啊!!!
     其實當年情報剛出來的時候就有想說要不要為了キース大叔來玩一下阿霞,可是對於煉金術士系列實在不是很有興趣玩。雖然這代系統跟前幾作都不太一樣,沒有指定課題要達成,似乎自由多了,應該可以安心上手。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我還是不太想碰煉金術士系列啊~但前幾天不知道在哪邊看到,阿霞這遊戲,官方認定的真結局竟然就是阿霞與キース大叔在一起!在一起!的官配結局啊!!!這對一個大叔控來說,是多值得慶祝的一件事啊!!製作小組GJ!這才是我心中的真!制服のオジサマ啊!就這樣我燃起熊熊烈火,想說一定要追到這大叔!(目標錯誤)

   你看看!這種年齡差距的師生戀!!有沒有!!!那種想要火熱熱但是又有點矜持的悶騷感!這這這...!!!

   不過現在我碰到一個問題。就是前幾天只是想打發時間所以又開始玩TOX2,結果卻意外的入迷了...ルドガーマジフェアリー!!!然後在我看完阿霞攻略的ED圖之後就有種我已經玩過這遊戲的錯覺...登登。

   題外話。阿霞遊戲本體是很難得的跟密林二手片商買來的。因為在露天拍賣找了一陣子,就算二手片也都在一千二到一千五台幣的價位。意外的不便宜!?後來看到密林有兩千五日幣的二手片又接近全新,雖然沒有預約特典,不過看了一下特典內容好像也不是多想要的東西,就立馬買了。這樣加上轉送費用,大概是台幣一千到一千一左右。以日版片的價值來說,划算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