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狂發作之貼紙一大堆

   我從來沒想過國中畢業後我還會買這多貼紙...整個是回到寫國小畢業紀念冊的狀態,要是現在還買得到小卡,我可能也會買來貼吧?
   導火線是幫阿兄買兩本攝影集時,很順便地買了幾張midori的手帳貼紙,midori的手帳貼紙真的都好可愛!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張,我這甜不辣手都會貼歪,還在想說要去買只鑷子,專門用來貼貼紙XD 
   又不知為何地逛起博客來的文具區,結果...就是這樣了。而這批還在出貨中,我又買了一批貨,為了不讓小七的店員覺得我太敗家,還特地選了另外一家小七取貨XDD 我真的很意外自己會在三十歲的時候花這多錢買貼紙啊!(不過想想我小學六年級時候應該也沒錢買這些貼紙吧?現在的貼紙真的貴鬆鬆阿~)
   現在就來看看這些騙走我錢財的惡魔們的樣貌吧!!!   


   隱農袖珍春聯貼(40)
   新年就快到了,買張具有春節氣味的貼紙來裝飾手帳也是很合理的~這套貼紙總共有十二款圖案,我挑的是第五款,有開工大吉跟有錢真好的XDDD 顏色還蠻漂亮的,我很喜歡。而且價格很便宜,真是人人必備的居家良品啊~


   My Memory 布柄方塊花樣紙貼紙組(119)
   一共有六張,三張方格花色相同但切法不同,分別是是細長條、方型和三角形。一張圓圈、剩下兩張是類似紙膠帶的長條形貼紙。花色很可愛,當不知道要寫啥的日子應該可以拿它來亂貼XDD


   TOKYO ANTIQUE 復古華麗貼紙(135)
   本次地雷王!!我是看中盒子上的這隻兔子才買的,原本以為會是那種一整卷可以拉出來的貼紙捲, 結果~我錯了。這盒子裡只有放一卷20張的圓形貼紙啊!!奶奶的,我花了135大銀就為了買這20張貼紙嗎??


   如果說20張不同花色我覺得還值得一點,可是他就是很虛弱的這五種圖案重覆啊!!!奶奶的,我買三張春聯貼紙組合都比你強啊!!!因為太過氣憤,我很想把這組貼紙亂貼貼掉...


   迷你郵票貼紙組AOZ(120)
   桃樂絲迷你郵票貼紙組(120)
   Francoise 迷你郵票貼紙組(120)

   照片拍糊了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買了三組迷你郵票貼紙XDDD
   不過小小張的每一格都好可愛。但其實我比較喜歡的風格是AOZ或是Francoise這兩組手繪的感覺,古錐。桃樂絲是古早童話書裡的插畫風格,我覺得還挺可怕的。同款還有出愛麗絲夢遊仙境圖案,但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原版小說插圖我一直覺得很恐怖,所以不敢買。結果買到桃樂絲也好不到哪裡去XDDD


   我喜歡AOZ這套的動物~好可愛!

   除了貼紙,我還買了一套螢光筆還有一個筆袋...整個就莫名的變成文具控。最近花錢的速度快到讓我有點擔心自己得了躁鬱症。

留言

Yi Hsuan寫道…
哇你買的貼紙都看起來很棒呢
我也曾經失心瘋在掏寶買超多組貼紙,到現在也還沒用完,我超愛買筆記本跟貼紙....連我的家人都受不了
Neshika.Huang寫道…
我現在就在失心瘋狀態XDD
貼紙就是因為這麼可愛才會讓我花大錢啊~慘。QQ
Unknown寫道…
請問您的春聯貼紙是在哪裡買的呢????
好可愛喔~~
我目前找到的是這個款式的
http://www.pinkoi.com/product/1TEwfcbl
還想要多蒐集幾種~~~~ 感恩~~~~~
Neshika.Huang寫道…
是在博客來買的喔!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336266
不過前幾天去逛書店也有看到就是了
我今年還買了
http://www.pcstore.com.tw/balagogo/M15436156.htm
金音的好運紙膠帶,也不賴!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