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ぼ日手帳 2013 spring オリジナルカバーepisode

   這真的是購物狂發作的產物。一開始2013年春季新書皮公佈時,我還說過這次的花色都不喜歡,結果~我就買了春季印刷圖案的episode。恩,真的是愛嫌又愛買啊~

   其實主要原因是我原本用的jellybeans是布面加皮革內裡,厚度比印花書皮厚,套上透明塑膠套會變得很~~~憋。所以官方是不建議使用透明塑膠套啦~但是布面的書皮,整個讓人很擔心會弄髒啊!所以我一直想說買個印花書皮,竟然要買印花書皮,那就選2013年春季的special啊!!!所以就這樣買了episode。其實看官網這圖案我真的沒有很甲意,主要是覺得那個綠色很普通,我比較喜歡藍綠色啦XDD 而且我對圖騰的圖案一向都沒有啥特別的興趣,就不喜歡也不討厭這樣。不過收到實物意外的還蠻可愛的,真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歡喜啊~我照片拍得比較偏藍,實際上的綠色是比較暖色系的綠,官網照片幾乎無色差啊!


   背面是這樣。沒用過的外皮平平的,感覺好棒噢~嗚呼呼~


   裡面是這樣。深藍色的內裡我很喜歡,不怕髒而且和書簽的橘色對比很可愛啊~要是出深藍外皮配上橘色的書簽版本我也會買啊~


   看網路上的開箱文說才知道這邊有藏一句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非生日快樂“記得是帽匠說一定要生日才能慶祝嗎?不是生日的一般日子也可以慶祝啊!應該是要大家每天都很開心的感覺吧?XD


   包起來就是這樣啦~還不賴啦~  
   雖然官方一直碎念說這款用的材質比較厚,裝進塑膠套會比較鱉。可是還是比我原本的好很多啊啊啊!!!如果明年還要買,真的要挑印花書皮了...orz
   是說我覺得今年的花色比去年差很多噎,去年還可以找到蠻多書皮都還蠻喜歡的,可是今年的皮就蠻無感的。真是讓人傷心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