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のオジサマ佐伯誠人攻め結局


   不知道為啥blogger就是不給我上傳這張圖片,最後只好找安心的photobucket XD

   早上剛跑完佐伯路線,因為照著攻略選答案所以平平安安的走到攻め路線。記憶中有一兩次選了攻略說是攻的選項,好像也沒增加攻度?總之最後是以+80走進攻め路線。

   佐伯線...其實我覺得還蠻無聊的說。

   主要是一開始女主角的態度很花癡,單方面暗爽。之後又開始忌妒接近佐伯先生的女性,整個感覺很幼稚就是了...很像言情小說裡面哪種身為男主角妹妹就覺得自己身分不同,會對接近男主角的女性無差別吃醋的煩人小女生。而且我很不能接受,為什麼接近制服大叔就會發病的女主角,還硬要去很多西裝大叔的公司實習喔喔喔喔喔...?而且爸媽都沒意見是哪招啊?實在是太不合理啦!(雖然這遊戲爸媽的態度都很怪異...似乎不應該認真看待?

   雖然佐伯大叔非常紳士,很nice,不過他的劇情實在是沒啥爆點。就一直是溫柔體貼好大叔一位...是說現實生活有這樣的大叔,魔性應該比立原高出許多吧?對大家態度都很好根本就是無差別殺人啊!我覺得設計室根本就是佐伯大叔的後宮啊!劇情後半雖然青梅竹馬小景爆了女主角的料,讓佐伯大叔開始疏遠女主角,開始有點虐劇情的轉折。但是這段劇情很短,好像也沒發揮什麼劇情轉折的效用?

   總之就是很清水的路線,我覺得比松本大叔更沒搞頭耶?XD 雖然佐伯大叔人設比較美味,可是劇情方面還挺弱的...最後結局圖也不夠沙必死阿!都是攻結局了,我要看的是撕、推、壓、卯、動!!!
   嘛~我現在又回頭挑戰松本大叔的攻結局了...真的是吃飽撐著阿XD

  

留言

路人表示…
啊說好的心得XD!!

現在我在玩警察篇 跟著攻略走也有遇到攻受度沒變化的時候...緊張 難道是攻略有誤嗎qq

女主的個性我不知道怎吐槽 感覺各個路線都很不一樣...佐伯篇就是完全的戀愛煩惱啊XD
(遇到酒保那麼可怕的大叔還不快逃我比較訝異
然後女主爸媽已經不是普通有病了(這算開明吧

我也覺得佐伯線劇情很沒爆點(警察篇就好多公事 女主也會煩惱報告)
但是還是很愛佐伯的人設qq
只是太紳士的角色都沒啥殺必死倒是真的 醫生至少還是個調戲病患的不良醫師www

Neshika樣辛苦了XD
依然期待醫生的攻結局心得(撒花
Meri表示…
佐伯線不甜啊,銀抽CG跟劇情都沒爆點+1。佐伯太紳士(受)了~人家酒保跟醫生一開始就下猛藥耶??不管是語言性騷擾?還是調戲都玩很大啊!

照攻略走,攻受值有時候還是不變+2,功略可能有誤。

嘛,可是我也還是挺喜歡佐伯線的清水感,雖說我是西裝控(飛。

金抽CG有鎖骨,Neshika大嫌殺必死太少可以看一下。在另外一篇試玩心得(被我們洗版的那篇囧)可以看到鎖骨CG還可以找到佐伯的CG包喔!

我只能說女主角的爸媽真的病的很嚴重了~女兒就這樣大剌剌交給大叔了,這樣行嗎行嗎?

期待醫生攻結局啊!我現在正跑酒保的攻結局~
Neshika.Huang寫道…
我不好意思說我沒微博帳號所以看不到CG包這件事XD
對於攻結局都還這麼清水的佐伯先生,讓我有點無言阿~
Neshika.Huang寫道…
佐伯路線其實沒啥劇情,也很少內心糾葛,所以跟其他人比起來真的虛弱蠻多的。
而且我很在意說立原在佐伯線出場插花,說的是標準語阿!看起來沒啥關西腔阿?XD

路人表示…
我也是西裝控!!!(沒人問你

鎖骨圖 受慘了♪
http://images.plurk.com/3TPKi3vHRomUxN0vcbWJDv.jpg
這個不知道哪張金抽
http://images.plurk.com/539V5XkOyrdVbOVOZncaNN.jpg

警察篇的時候媽媽也打電話來叫羽山住下來之類的
還開玩笑說他期待女兒"永久就職"(結婚的意思)
超過份XDD 動不動就兩人世界的父母啊~

Neshika樣不好意思洗版你的blog.....(遮臉
Meri表示…
路人大在下面分享了CG圖喔~請分享感想(眨眼)~殺必死阿阿阿。

立原在佐伯線都是用仕事mode所以都是說標準語,現在玩立原線他的斗S關西腔就表露無疑阿~這個大叔魔性爆表了阿,現在玩到的劇情是好像他也有什麼悲情過去耶~怎麼每個角色都有一段傷心往事啊?大叔就要滄桑的梗嗎XD
Neshika.Huang寫道…
我後來才看到官網有說立原工作時候說標準語,私下才會變成關西腔抖S大叔XD
ㄟ~佐伯CG我的感想是:為何比攻結局尺度還寬?攻結局整個弱爆啦!
路人表示…
我比較想知道 芝麻私底下這麼斗S的一面 佐伯知道嗎XDD

所以Neshika樣也沒有看到芝麻CG包囉?
那個超級過份的啊...(絕望臉
http://ppt.cc/4atf
我上傳了應該可以載XD
Neshika.Huang寫道…
志麻的CG...為啥我覺得好像是熟女X女大生的百合遊戲XDDD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