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ly Default入手


   跨年之友入手啦!!是說本來打算用雷頓逆轉度過跨年好時光,想不到雷頓教授和成步堂太沒檔頭,整個讓我好失望啊~所以就入手了這片壓力扣米患者的最愛!!噢耶!!絕對可以玩很久的啦!!

   現在只看了開場動畫,整個很酷炫!竟然是AR卡小劇場啊!!不過因為我橋不太到位置,維持在有聲沒影的狀況很久,只有最後看到アニエス的下半身這樣...好紳士啊!

   然後開場的四位主角動畫,其實我覺得還蠻煩的。那種自我介紹的感覺,很像是奴隸銀行上面的影片履歷XDD 不過イデア還是好可愛啊~
   其實覺得最怪的應該是動畫時候人物的臉孔吧?雖然做得很精緻,但是五官尤其是眼睛和鼻子卻很像是古早時代網路動畫會有的表現一樣。單純只是我個人喜好而感到不滿...

   總之宣告一下我也進入這個大坑了XD 開始無止盡的練功地獄...我一定要看到吸血鬼大叔!燃燒!當然藤原大叔我也是絕對要見到面的啊!!!雖然早就聽到戲份很少一下就領便當,但是真愛無敵啊!!!

   ※12/20補充。
   壓力扣米了兩天,還在序章...orz
   雖然我不討厭練功,對於BDFF的回合制戰鬥也覺得很有趣(brave&default系統真的很特別,跟無腦攻擊說再見~) 可是這遊戲就是讓我沒辦法黏住,沒日沒夜的玩下去啊!不知道是對角色沒有愛還是對劇情沒共鳴,整個就是無法進入狂熱模式。玩起來的感覺就很像玩xenoblade,雖然想推進劇情,可是如果只是直線前進走到下一個關卡,一定會被電假的。在挑戰下個boss前一定要花點時間練功賺錢或是復興村莊拿好一點的武器。(我凹出菜刀之後,劇情好過許多XDD)

   說實在的實在是有點疲累...尤其是看到戰鬥結束後那少少的jp,更是讓人無奈。目前我進度在前往ロンターノ離宮找空挺騎士團長pk,想說在pk前先在附近練一下功好了。結果在前一個迷宮セントロ砦跡打會放中毒跟暗闇的怪,jp=4。我在原野打最菜的怪,快速又可以拿到無傷跟一回合滅怪加成,jp=3...這樣的差異讓人有點無言...(遠目) 最後是要賺錢跟練角色等級就到セントロ砦跡,賺jp就在原野秒怪這樣...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另一個有趣的系統是村莊復興,其實就是掛機用的小遊戲。為了復興被滅的村莊,可以找人來重建村莊裡的商店。商店重建後,在路邊或是迷宮出現的冒險者就會提供相同等級的道具販賣。另外村莊復興還可以提升必殺技或是增加必殺技特性。重建的時間算法也很好玩,會隨著投入人數增加而減少,算法是預估總時間除以投入人數等於實際所需時間。 我是覺得這邊還蠻趣味的耶?雖然只是單純的掛機行動,但是會讓人有種想早點把整個村莊重建完成的心情!然後BDFF的復興村莊跟TOX2的貓咪派遣...現在遊戲都要搞這種掛機小遊戲嗎?XD不過BDFF算法比較佛心一點,至少人多之後耗費時間就會大幅減少。
  
    BDFF目前看到的角色都挺有特色的,主角ティズ和アニエス太王道而且好嚴肅,我比較喜歡イデア&リングアベル這對比較歡樂一點,很可愛XD 目前最討厭的應該是那隻小妖精吧?感覺好做作阿~第一次看到這樣討人厭的妖精咧...

   總之,就是這樣ぼちぼち的玩下去了...

留言

AKU表示…
其實練功方面~以我自己經驗來說~到第三章以前練JP真的沒什麼效率~
我當時就是以一開始覺得好用的隊伍職業去過劇情,到了第三章之後打小兵JP大概都有40以上,
這時候可以把覺得想練的職業練到6 7級左右
真正開始可以練很兇其實是第四章開放吸血鬼城的時候~吸血鬼城基本上JP都有100~300左右(但是吸血鬼城敵人攻擊很強~要練需要做好準備)
武器方面喔~主攻手一開始的時候我比較推薦武鬥家跟盜賊~武鬥家就算不裝武器攻擊力也不會太弱,盜賊的話我推薦裝弓箭~一開始弓箭的殺傷力非常高,就算用普攻也可以打出不少的傷害,還有一開始黑魔法只要打到敵人弱點屬性其實傷害也很可觀~
其實復興村的武器可以不用那麼早買~一般商店武器其實就夠用了

至於我教的點穴砲我是覺得打BOSS再用就好~
Neshika.Huang寫道…
我現在一直用點穴炮打砂蟲賺一百元買復興村裝備(何苦

好吧,我先把練功狂症頭壓住,等過到第三章再來努力練好了XD
看你這樣寫前期練功真的很沒有效率...orz

吸血鬼城!!吸血鬼大叔!!!大叔!!
可是不是要先打過很麻煩的龍才能進去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