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のオジサマ松本悠一友情結局

 
 
   是說要寫結局我才發現松本大叔本名叫松本悠一...

   因為這款遊戲就算有藤原大叔加持還是很不得我愛,所以最後拖拖拉拉的總算是在前兩天看到結局了。蠻意外是走到友情結局,姐姐我攻受度都到64了耶?本來以為都把大叔攻到爆了,想不到我還是未夠班阿~

   簡單說一下松本大叔線的劇情。(其實很老梗說)
   松本叔原本是很厲害的外科醫生,整天都在大學附屬醫院忙碌,疏於照顧家庭。直到有一天,女兒生病發高燒,接到妻子的求救電話,松本叔還是覺得應該沒問題,等忙完手上病人再回家就好。結果很不幸的,女兒過世了。也因此松本大叔跟妻子感情生變,最後導致離婚。而松本叔也辭去原本的工作,離開醫界核心,回家鄉繼承家裡的小醫院。

   也因為有這段過去,松本叔認為自己沒有能力照護好重要的人。所以總是擺出一副飄飄然的態度,只要沒有珍惜的人,自己也就不會受傷。直到得到怪病的女主角さち出現,改變了大叔的生活。

   一開始大叔只是單純把さち當成病患照顧,但日久生情,兩人都發現彼此已經超越了病患與醫生間的關係。但曾經有一段傷心過去的松本叔,還是不敢接受さち的感情,一直以"重要的病患"來逃避。

   最後,松本叔過去的恩師指名松本大叔替自己開刀,雖然主刀壓力很大,一失敗就自己名聲就可能在醫界中整個爛掉,但松本大叔還是為了報答恩師接下這個手術。手術當天,松本叔的爸爸也倒下了。匆忙趕回松本醫院的大叔,還是趕不上見父親最後一面。又一次,失去了自己重要的親人。

   看著大叔灰心喪志,さち雖然想安慰大叔,卻發現還是黃毛丫頭的自己,根本沒有辦法能可以讓大叔走出陰霾。於是決定到海外留學,先朝著成為醫療社工的目標前進,等成長之後回國,再次向大叔進攻。

   大概就是這樣啦,雖說是友情,不過比較像開放式結局這樣。然後劇情真的很老梗,松本叔這角色就是標準F叔角色,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XD 雖然看攻略重玩可以走到不同結局,可是我累了~不想再看到醜到爆燈的配角們啦~

留言

Meri表示…
這就是松本大叔線的結局CG?很不錯阿!我覺得沒有崩。給我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Fu耶!看起來開放式的友情結局滿好的。可是我還是好想看攻結局裡的女主角怎麼推倒大叔(滾)

請教大大,如果重玩的話還要每天等5張票更新嗎?之前轉蛋收集到的CG會不會一並reset啊?
Neshika.Huang寫道…
剛看了一下第十章又回到全新未讀的狀態了。
所以應該是之前的章節看過的不用使用票,收過的圖也在。
可是第十章會不停的reset,在進入第十章的時候系統會提示你現在會走到哪個結局這樣。
Meri表示…
我已經玩完羽山線的友情結局了,果然還是走到了友情結局。結局就很開放,其實也不是不好,只是我攻略了那麼久有點失落阿。友情結局好像都是最後女主角會從是男主角的工作(相關)。

本來想要玩出其他結局的,結果reset之後變成每天我還要等5張票重新玩,我就失望了(泣)不然去攻略其他的大叔好了。

Neshika大要攻新出來的角色-佐伯嗎?Cv 很不錯耶。
Neshika.Huang寫道…
新角色我有開一兩篇的劇情來看,可是不知道為啥就又關起來了。
這遊戲就是沒辦法讓我很入迷這樣。
雖然CV是大川桑讓我蠻動搖的XDD
Luku寫道…
請給我攻略阿(跪((<----完全不想走遠路的懶人
Neshika.Huang寫道…
http://matome.naver.jp/odai/2135121613793826801
Luku寫道…
感恩(握手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