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イトン教授VS逆転裁判


   將將~今天入手!意外的有附特典,不過價錢也是貴了一點...(遠目


   拿到的膠卷是ルーク...怎麼說呢?雖然平平是ルーク,可是我喜歡的不是這個,而是那個中二大使ルーク啊!!!不過不是拿到背景或是一片黑暗道是很讓我意外...
                                                                                                                       
   入手到現在稍微玩了一下,進度到序章結束,熟悉兩派人馬的流程後就被吸到異世界去了XD
   目前來說,這片遊戲讓我相當滿意啊!兩片遊戲的氣氛融合得很好,一點突兀感都沒有。不管是角色、背景還是音樂,都很到位,實在沒得挑剔。在3D方面也做得很好,讓我這個3D暈的傢伙都忍不住把3D打開了XD

   雷頓教授的解謎部分,因為我沒玩過雷頓教授系列,所以沒啥特別感覺。比較微妙的是說雖然整體界面感覺比較低年齡層,但是謎題的難度卻很高啊!這是披著雷頓皮的腦鍛嗎?讓我覺得自己好笨啊!!雷頓部分我最喜歡的是謎題出現時換場出現的那個雷頓帽子logo,還有魔女台詞顏色會從淺慢慢變深,好有氣氛!
 
   逆轉的法庭部分,更讓我大吃一驚啊!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系統變成很細膩,像是對話框變成微微浮出的半透明視窗,左上角的”證言中“也從不停閃爍變成跑馬燈式浮現。再搭配3D,整個好精美啊!而人物動作也更進化了,除了細膩之外沒有其他形容詞啊!連逆轉名物的證人顏藝也更加進化啦!一整個讓人好期待逆轉裁判5的表現!(莫非這片雷頓對逆轉是逆轉5的預告片呼!?)

   唯一想抱怨的是上下畫面的問題。遊戲裡動畫在上畫面,字幕卻跑到下畫面中間。冒險部分也是劇情在上畫面,系統則在下畫面選擇。實在很難兼顧兩畫面啊~尤其開了3D效果,又更難橋到兩個畫面看起來都合適的角度。目前是出來最好的角度是把3DSLL放桌上,就像查電子辭典一樣的方式,不過實在是很辛苦啊~我想要在床上滾着玩,有錯嗎?

   被罵臭頭的藝人配音這件事...基本上我覺得大家幹繳的成宮成步堂倒還好,比較讓我想罵的是桐谷美玲的真宵吧!語氣整個生硬。雷頓教授組的大泉雷頓好威啊!我覺得配音水準直逼職業聲優了!完全把旁邊的堀北路克電假的!藝人配音,真的是馬上就可以看出來這個人的聲音會不會演戲了。我相信一個好的演員,是連聲音都有演技的啊!

   速速入手這片遊戲,最大希望是可以用成步堂加雷頓教授的力量拉我出動森這個坑啊!!XDDD

 

留言

AKU表示…
不來加入BDFF坑嗎? 哭哭 Q_Q
Neshika寫道…
買了也沒時間玩吧XD
AKU表示…
我現在正身受練功病毒所困~~~練到不想過劇情了~
Neshika寫道…
你看看你!我可能等逆轉雷頓之後看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