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LL とびだせ どうぶつの森パック



   As title,我買了動物之森3DSLL同捆包。我根本沒玩過動物之森,只是單純看外表可愛還有3DSLL畫面好大!好精美!而買的。連公司前輩都說“你又沒玩過前作,為什麼會這麼想買這台啊!?” 只能說,人生很多時候是沒有道理可言的。

 
 正面與背面的照片,是說我以為只有上蓋有圖案,想不到連底部都有圖案。不知為何看久很像得了什麼傳染病身上長出奇怪皰疹...(Hane,這樣說有幫你滅到火嗎?)<=我文還沒發,她就買了,滅火失敗。


   內建的動物之森,但我應該會等到TOX2熱情過去後才開始玩吧?畢竟我也不知道這遊戲到底該怎麼玩下去...

   只有這樣內容也太空虛了,簡單說一下入手心得好了。

   最大優點是螢幕變很大!看包裝上寫是上螢幕是原有3DS的1.9倍這樣大!看起來是真的挺不錯的,爽度跟精緻度兼具。不過比較奇妙的是上螢幕好像色調偏暖?開機設定的時候一度以為我拿到尿液晶的機王,真是嚇死我!不過後來回到主畫面看白色又覺得還好...

   下螢幕那條HOME的按鍵雖然材質有變好,不過按起來手感還是很差。電源鍵的手感也不好,很像是沈下去的按鍵。重量是真的有點重,目前裸機沒啥感覺,不過如果裝了保護殼應該就會更笨重吧?目前我傾向是裸機用收納包裝起來就可以了。

   上螢幕邊緣似乎沒有處理得很細緻平滑,在組合處的邊緣用手去摸會覺得粗粗刺刺的。雖然是小地方,但是卻是第一個引起我注意的點。

   第一次主機資料轉移,雖然無痛但是還是有點麻煩。在轉移的過程中還發生了小插曲,就是我用賣家送的充電線幫紅3DS充電,結果螢幕閃爍不停,嚇得我都要哭了,還以為是主機出問題。結果拔掉充電線之後一切又恢復正常,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還是不要亂用雜牌裝備啊~噫~愛豬已噢!
   把紅3DS的資料移到動森機後,原本內建的動物之森下載版還要重新下載一次...小小讓我脫力了一下。然後每次下載東西我都會覺得那種方塊表現方式還蠻幼稚的,我比較喜歡單純百分比的表現方式啦...

   總之,就換機子了。之後應該是期待逆轉裁判對雷頓教授的發售!
   

留言

Yi Hsuan寫道…
我也正在想要不要買3DS阿,我本身是有NDS在手邊,但是看到很多續代的遊戲都要在3DS上就讓我很難受,而且這台有動物之森的小圖案也太可愛了,我有玩NSD的動物之森,姑且不說一開始就欠債這個事情很妙,有的時候村人的個性真的千百種,一開始未了賺錢,不惜把錢都砸在道具上,釣魚抓蟲這樣
Neshika寫道…
買!!就對了!!!(不負責推坑)
雖然我3DS玩的遊戲也不多就是...
今天開始玩動森,把村裡一花一草都拿去賣掉,覺得自己真是壞村長。
然後就不知道要幹嘛了?我是沒有目標就不會前進的人XD
Yi Hsuan寫道…
我來問問我阿宅哥哥要不要跟我合資WWWWWWW
一開始就什麼都撿去賣,然後買道具就有更多的東西能賺錢,一開始也有任務,不知道續代是不是也是那隻臭浣熊跟他接任務,還有一個很麻煩的無形的任務是要每天跟每個村裡的人打招呼,在聊天途中也會有任務,到一定的好感~村人還會送你東西,拿後買買家具衣服拉,把家擴建啦(當然還是有負債的機會),之後跟別的機台交流,去人家那邊偷水果(因為每個機台的樹種是特定!特產!)以上就是我玩一代的感想,其實我還是比較適合玩RPG阿,薩爾達或DQ之類的ORZ
Neshika寫道…
聽起來好微妙...
我昨天撿完所有果實跟花,就很神經質的一直開機看果實是不是又長出來了...這種悠閒遊戲好像不太適合我這種急性人玩XD

現在蓋了房子,下個目標是讓村長支持率到100,所以過著邊拾荒邊拔雜草的人生,這遊戲身上物品數量上限也太少了...好麻煩...

拜託逆轉雷頓趕快發售啊!哭了!
Yi Hsuan寫道…
你可以今天收一收,明天再去看就好了,他的時間都是跟著你3DS時間走,就最起碼你一天要開啟遊戲一次把該打招呼打一打和撿東西

你可以透過村人的喜好,送禮(我每次都覺得很像在賄賂│││)支持率也就升的比較快,多種種樹或是花朵美化環境也會喔,當然還是送禮比較快,每次玩都有種村民好麻煩的感覺,包包容量這個他到第二代也是這樣嗎!包包還是這麼小...

逆轉跟雷頓可能還要等一陣子吧,最近去查遊戲有發售到哪些,也沒看到,我哥很喜歡玩雷頓,但是我這個妹妹整個就大腦不好使,解一關就要想很久...
Neshika寫道…
我今天問了前輩才知道只要每天開一次機就好,不用玩得這麼有壓力XD
包包容量真的很小...常常撿貝殻撿到滿,很煩。
我果然不適合玩這種沒有目標的遊戲啊啊啊啊啊!!!!
Unknown寫道…
雜牌充電器有這麼刺激喔XD
話說我為了找wii原廠色差 翻遍地下街跟光華只有一條
Neshika寫道…
不知道是那條充電線問題還是我插座問題XD
反正就一閃一閃的,幾恐怖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