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のオジサマ



   已經不是新聞的”制服のオジサマ“,以Android為平台的乙女戀愛遊戲app。最大特色就是攻略對象都是年齡40歲以上的制服大叔。一開始因為人設太雷,我也是當個笑話看看。那個警察羽山正太郎實在是太雷了...怎麼會搞得像吸毒犯一樣啊!?這是在演無間道逆!?竟然有心要搞紳士戀愛遊戲,為何不請紳士控界的長老Basso來擔當人設啊!?都哭了!!!

   但是莫非定律再次發威,其中一個角色竟然找到藤原大叔來配音啊!?這是專門衝著我來的就是!!好在藤原大叔擔當的醫生看起來還是個正常人,讓姐姐我小放心。不過看久真的覺得是青魔裡的獅郎神父穿越來當醫生XD



   昨天公佈的遊戲畫面,基本上就是這樣了啦,普普通通。雖然一直延期感覺很雷,但為了藤原大叔,如果可以玩我還是會下載來玩的!!這就是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