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ぼ日手帳2013開箱


   好像每個買ほぼ日手帳的人都要這樣拍一下?是說照片重拍也沒好到哪,點開發現有夠糊XD

   今天與H君取貨,拿了明年準備使用的手帳。其實也是我第一次挑戰手帳,因為我本來就是很懶得動手記事情的人,平常宅宅生活也沒啥大爆點,也沒啥好記的?不過有時看電影或是展覽,還有出國玩,總覺得也需要有一個地方可以把票根還有紀念物收集起來,才想說乾脆買本手帳,挑戰看看過個少女風的人生XD

   莫名的一次攻頂,買了用過都說好但也超級貴的ほぼ日手帳。大概說一下買了什麼...

   這次是買original,也就是文庫大小的版本。原本在cousin(A5大小)跟original之間猶豫很久,因為我字不算小,怕文庫大小會寫不下,但最後考慮到阿宅無趣生活,買A5大小應該會有很多空白...就買了original。

   顏色方面...選了ミナ ペルホネンのカバー「jellybeans」 カバー&本体セット 。雖然今年外皮的花樣真的很不怎麼樣,沒有一見鍾情的花色,但第一個看上眼的就是這個jellybeans。但之後又開始嫌棄這個花色太過地味,而且不是很喜歡內裡的灰綠色...所以開始猶豫不決,開始考慮選擇鮮黃色或是粉紅色,但最後覺得黃色太刺眼粉紅色又太普通,回歸初衷選了jellybeans。比較趣味的是集英社文庫跟ミナ ペルホネン合作推出的特別版文庫封面也有選到這個花色,所以今天在紀伊國屋看到跟我手帳一樣封面的小說,實在是很趣味啊XD

   因為這個花色是織布材質,所以沒附塑膠套,就又另外購買了一個カバー・オン・カバー(オリジナル用)。不過穿上去有點緊!?

   剩下的搭配小物,雖然很多都很心動,但是貴桑桑,所以只買了一點點。ほぼ日のテンプレート(アクティビティ)畫圖板,意外的很小一個耶!!我以為跟文庫頁面一樣大的說!貼紙是買ほぼ日のなつかシール,看起來挺逗趣的就買了,裡面有很多怪怪的圖案,讓人不知道要在什麼時候貼才好。便簽買了ほぼ日のフィルムふせん リフィル ,這東西有賣包裝好的一套,跟我買的補充包兩種。這位太太!價格可是差了一半阿!我想說反正最後都是要撕下來貼,買補充包就好了...省了300日票呢!

   誒~大概就這樣了。然後不免俗的也買了一點紙膠帶...不過還是有點搞不懂除了貼票根之外,紙膠帶還可以貼在哪兒啊?還有那些貼紙,到底是要貼在哪兒啊?

留言

Yupei寫道…
原來有錢的宅宅還真不少(毆)

我也是沒有寫手帳的習慣,
不過今年試著練習一下發現還挺有用的XD
所以就以壯士斷腕的心情買下這幾乎吃掉兩天薪水的鬼東西XDDD
HOBO貼紙似乎誠品就沒有進貨了(?)
是說我也沒看到最想買東京地鐵圖啦(總覺得會用到ORZ
之後也不知道怎麼完美得善用這小秘書(?)
決定拿來記學習進度跟遊戲的流水帳心得,
不然每次想到什麼梗都會忘記寫進文章....OTZ
讓十年後翻開時會心想著【自己當年真宅啊】XDD
Neshika寫道…
當一個宅宅的條件就是要有錢!(無誤)

我想到的捏他都會當下記在手機裡或是就一直記住這樣,意外的腦力鍛煉XDD
這本手帳應該主要拿來記帳用,或是貼電影票根跟餐廳名片之類
不然該寫的網誌都寫了,好像也沒啥必要寫兩遍...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