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看Keane啦!!!


   官網宣佈亞洲巡迴的圖片是這個,黃色的底,是因為亞洲都是黃種人嗎?(過度聯想) 不過我還是喜歡樓下的圖片,那個涼亭好可愛啊~因為太喜歡就放兩張XD




   真是令人意外的消息啊!因為兩個禮拜前才在跟同事說想看Keane的演唱會。結果,結果,他們就來啦!!!(暈)為什麼要挑在我沒錢的時候來啊!!!所以心情真是百感交集...尤其看到主辦單位更是百感交集...是該小慶幸說地點不是台大體育館也不是南港展覽館嗎...(正面思考)

   不管怎麼說,總是件高興的事!但因為分區不劃位,讓我在買票時猶豫了一下。最後在眾人的推坑及自己想花錢的衝動下,買了A區的票。套句朋友的回應”人家難得來,給他們一個好印象。“ 我這個愚粉!!是不是很夠義氣!?但我現在有點害怕到時跟人擠來擠去的感覺,畢竟姐姐年事已高,已經不是能在人肉洗衣機裡翻騰的年紀了。骨質密度太低,要是跌倒了可是很危險的啊!!只能希望到時場面真的像演唱會達人阿綸說的一樣,是一派溫馨啊~讓我們一起手牽手隨音樂吟唱吧~不過看目前的賣票狀況,我想應該不用擔心到時場面太熱絡!?(爆)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Keane在06年就打算來台開唱,不過因為主唱酗酒兼濫用藥物,就取消了。啊~真傷心啊,那時候的under the iron sea可是我很愛的一張專輯啊~所以更要把握這次機會,畢竟這次不看不知道下次啥時候看得到啦!!!


   讓我搞不懂的是年代售票這傢伙。在網站訂票竟然不能用ibon取票?一律都是用郵寄的...還以為是有什麼特殊包裝之類(我本來在期待是那種pass形狀的票有沒有),結果就是很普通的一張票...那為何不能ibon取票?都可以ibon購票了捏?點解?

   然後我現在要開始溫習一下第一張專輯的歌了,說實在的,我跟他們第一張專輯真是不太熟啊~

   是說我發現大家對keane的記憶都一直停留在那首somewhere only we know耶...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