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厚的薄本開箱


   應觀眾要求所寫開箱文XD 這樣一看大叔的眼神真的豪死啊~有夠恐怖的三白眼。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月島屋出新的TOV再錄本,當然是要給他應援一下!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請人面很廣的H氏請代收寄回台灣。真是好棒啊~不但處理的速度快,價格又合理。這位代收真的是做功德來著!然後日本郵政空運三天就到台灣也讓我好意外,佛心來著!XD

   本子單價是2040日幣外加虎穴國內運費400日幣,國際運費780日幣(空郵)外加代收費百元台幣,這樣總共花了1235台幣。這本因為是厚本,所以運費有比較高貴一點XD 以本子單價來算大約是0.60的匯率,看起來雖然很貴,不過只能說值得啦!!!不用等團購下單,也不用癡癡等海運到台,更不用癡癡等賣家出貨!姐姐我最討厭在那邊等待的感覺,之前還發生等了兩個多月沒收到本,結果跟我說沒買到的鳥蛋事!要是我不問就不退款了膩!? 這樣直接請代收寄回來,整個就是不假他人之手,宛如日本直送一樣啊!! 爽快!送送送!!!再次感謝H氏跟代收~你們好棒!!!

   噢然後這本再錄啊,是收錄2010年之後的作品。總共七篇,一篇是之前虛空假面合本的內容,還有一篇是傳說中大叔控聖物raven of magazine的內容。其他篇因為是在大叔小說之後畫的,所以蠻多都提到虛空假面的內容,或是人魔戰爭組的糾結啦~當然主從也是一定要的!!所以我看得好開森~耶~~


留言

H表示…
其實我是想看他有多厚XD
真的挺有份量的

那個姐姐回信的速度也很快,真是佛心啊~
會很想找東西給她代收(?

人長大了就能用一點金錢換取到比較便捷的服務QQ
Neshika寫道…
嗯啊,真的好快,好棒噢 QQ
是說如果是一般薄本的話,會更便宜說,咻咻~這樣感覺很危險。

真的~現在都馬是花錢在買方便的!!


H表示…
東西咻咻
錢也咻咻
Neshika寫道…
別說~
我想買我想當好人~
H表示…
做夥當好人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