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 夏の特別編2012




   又到了每年慣例毛骨悚然撞鬼經驗的季節啦!!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 夏の特別編2012!!來吧!!!今年我仍然是非常無謀的挑戰一人在家戴耳機看完整部片啦!!!以下是錯屎心得!因為今年用MBA看所以沒有截圖,對你好,對我也好!真是太棒了!!!

   赤い爪
   山下智久演出。故事說山P轉職的公司在偏遠山區,山P因為工作時間不固定的緣故,每天開車通勤。某天,在通勤路上的三叉路口,看到一個紅色長指甲的白衣女鬼。山P很苦惱的跟課長報告,但課長大姐一臉認真地說這是公司流傳已久的傳說,要山P千萬不要提起這件事,也不要跟其他人說!不然會讓他人變得不幸!
   這篇非常微妙,明明女鬼很恐怖,但其他劇情真是莫名其妙。一開始跟山P搭訕的女人演技之差,讓我一下就笑出來。之後課長大姐跟山P一起搭車到目擊現場時,氣氛就像抓鬼特攻隊一樣。不知道在大膽什麼?課長大姐還說“我要去!這是我的工作!”突兀的很好笑啊~最後收尾也收的很自我感覺良好。一整個很莫名阿~
   說是這樣說,我還是被女鬼嚇翻了。那種突然出現的白衣女鬼就是夠勁...orz 然後我公司也在偏遠山區,我快哭了,最討厭這種好像會在現實生活重現的鬼故事啊!!!

   呪われた病室
   剛力彩芽演出。住進305號房的患者,像被詛咒一樣都會過世。奇怪的是,每個病人都一直盯著天花板,好像天花板有什麼奇怪的東西?
   這篇鋪梗鋪好長噢...接在山P那篇之後一起看,就覺得這兩篇怎麼都這麼拖台錢...冏
   可是最後鬼跑出來的樣子好可怕啊!耳機聽到的呻吟聲真的好恐怖啊!!!最後的回馬槍好可怕啊!!!真的很賤噎!!可惡!!
 

   右肩の女
   岡田將生演出。輕率男猶豫不知道要不要跟女朋友分手,結果反被女朋友說自己被鬼附身。之後就是不斷的鬼追人...
   再說鬼怪之前,我更想問:岡田弟你是被窪塚洋介上身?XD 那個頭髮是怎樣?然後本篇結論是:煩人女友比鬼怪更恐怖啊...那個女的真的好煩啊!!!要是我女朋友在我房間貼一堆字很醜的符咒說可以驅魔,我一定馬上把她趕出去...最後變得很像推理劇是哪招啊~而且結尾好虛噢。
   這次前三篇都好長...不過劇情演出都沒有很精彩,一直讓人有種不耐煩的感覺。

   真夜中の最終列車
   スギちゃん演出。一個男人半夜趕不上末班電車,卻搭上了一般詭異的列車。
   這篇好恐怖...orz 不過也是很沒頭沒尾的恐怖...orz


   或る夏の出来事
   香里奈演出。過世的青梅竹馬,似乎不肯安心成佛,每晚都在家中徘徊。究竟是心中還有怨恨未消,還是想傳達什麼訊息?
   是說香里奈是變瘦嗎?看起來老很多耶...這是本篇最大恐怖點。這篇是保安心用的溫馨故事,所以可以安心地看。然後那個青梅竹馬幽靈一直跑到別人家,還偷看女主角睡覺的樣子,不知道為啥讓我整個想歪,變成幽靈就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偷窺自己喜歡的人了YO~還可以把她的東西翻出來YO~隨時都在她身邊YO~
   最後幽靈在白天現身,整個好冏啊...消失時候的特效好廉價啊...

   發現我每篇劇情都寫很虛弱,但這不是我的問題,是今年每篇故事真的都沒啥劇情好寫。
   恩~整體來說還是去年的比較恐怖耶!?今年都靠呻吟聲跟突然冒出來的鬼來嚇人。而且沒有步步逼近的恐懼...之前的真恐最討厭的就是很有壓迫感的恐怖,那種慢慢逼近,緊迫釘人的鬼怪。雖然最後一定會來個突然出現的驚人畫面,在這之前也一定要先把你折磨一番再讓你嚇破膽。就是這點才經典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