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いきつね與P4G碎碎念



   將將!為了慶祝昨天P4G真結局跑完,今天來吃赤いきつね。(其實是再不吃就要過期了...orz)



   雪子也愛吃的赤いきつね!!還有油豆腐皮!!!到底有多大魅力呢!?讓我來會會他!!!然後因為紅色跟狐狸的緣故,赤いきつね在小部份的戰無粉中,也成為三成殿的代表物。同樣的還有綠色包裝的清正麵線XDD 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赤いきつね會依照販賣地區不同做口味調整,最一般的好像就是關東關西湯頭濃淡,但聽說北海道也有自己的特殊調味,讓我想吃看看全日本不同地區的赤いきつね啊~


   真的有油豆腐皮!!!登!!而且蠻大塊的說。啊我買的是小碗的赤いきつね,是給人用來配飯團吃的。因為當時在日本沒錢,買不起標準尺寸,所以只好買小碗的。到底是有多窮啊我!!而且很妙的是三次去日本,兩次在京都都沒看到赤いきつね,只有這次去沖繩才在便利商店看到。這是怎樣~!?


   實際泡出來的結果是像這樣,不愧是日本人,除了細蔥之外,跟封面照片一模一樣啊!那兩片魚板跟黃色的麩也都在!真是太神奇了!麵體吃起來比烏龍薄,沒什麼彈性,比較接近沖繩麵的感覺。湯頭是很誘人的柴魚香味!跟一般的日本麵一樣一開始不覺得鹹,但全喝完還是會覺得腰子在全速運轉。
   喔對了!吸飽湯汁的油豆腐皮真的很好吃ㄟ~!

   接下來放一些有的沒的截圖好了。


   女人偵探社!!
   頂尖女人徵信社提供專業女人偵探協助您外遇跟蹤、行蹤掌握等專業服務,全方位幫助您解決外遇感情問題!


   看到直斗的女偵探宣言,我只想到這玩意。


   強力推薦!必招換的溼婆神!!因為他的動作超級嘻哈的!整個就是很像在跳街舞!!hey bro!check't out!!!3D舞力全開這樣。請一定要招換來看看!!!


   最後放上的是差一點就可以成功逆推番長的ヘタレ小惡魔足立(什麼鬼屬性。殘念~最後還是被番長用主角威能給壓制住了!!!可惜!!!!!枉費他在rank 8的時候還很攻的說,結果下一秒就被逆轉了。就差那一步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