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t,My arm is complete again!!!

   キタ━━━━━━(・∀・)━━━━━━!!!
白色PSVita終於可以跟P4G合體啦!!! 
請大家跟我還有陶德先生一起高聲大喊!!!

   At,last,My arm is complete again!!!
   燈等燈稜登~~~
   
   我終於可以玩P4G啦!!!是說為什麼白色主機不跟P4G同步出啊,好歹來個同捆版之類的啊!包准他大賣啊!像這樣拿到片子卻還要等主機的感覺實在是太慘烈啦!我腦中都出現幻想說自己正在玩P4G了啊啊啊啊啊!!!

   啊我知道啦,是怕白色跟
P4G同天出就沒人要買黑色主機了後~就知道~好奸詐噢~~

   剛剛開機看一下螢幕。wow,好鮮艷噢!畫質好的像是key板key上去的畫面。感覺看久了我的眼睛會壞掉噎!然後拿起來手感有點太大,但是按鈕又好小,等認真開始玩之後再說看看實際手感怎樣好了。

   目前最大缺點就是:記憶卡的包裝實在是太讓我火大啦!雖然我也知道他就是那樣卡在塑膠殼裡,只要手勁對了記憶卡就會自然的掉出來,真是優雅啊!但山頂洞人轉世的我,卻跟這個包裝搏鬥了兩三分鐘有,一直邊那個塑膠殼,以為就像把製冰盒中的冰塊拿出一般的簡單,結果邊到殻子跟記憶卡都快要變形了,還是拿不出來!!!一度氣到想用牙齒把塑膠殼咬壞  "那些年,我們一起咬的樂高..."
 
   呼,所以我要開始P4G廢了~足立我來了!!!!!

留言

Yupei寫道…
恭喜XD

P4G的初心者,可是整個放棄社群再狂練功!

其實黑色也滿好看的,起碼很耐髒(喔不
覺得P4G應該可以多少帶出PSV的銷售量,
再說今年秋冬有幾款看來很不錯(ex:樂高魔戒、靈魂祭品)其實比起任天3D我更喜歡這次的PSV

是說新社群是足立還挺妙的XD
Neshika寫道…
P4好玩咧~但是我因為已經玩兩次,所以我前段有點不耐煩開skip模式了XD
P4G跟白色主機好像有互相牽引,真是可喜可樂啊!
是說3DS跟PSV比較起來我也是喜歡PSV,3DS有一種很小孩玩具的感覺,PSV的整體感覺比較高科技(所以價錢也高級,哭了)

黑色好像容易有指紋,白色是怕黃化,真是各有難處啊~

之後我期待的遊戲應該是時空旅行者跟日本一的特殊報導部。個人偏好這類遊戲XDDD

新社群是足立整個讓我歡喜啊!身為主足黨員的我歡喜!!製作小組給足立好多好康啊!感謝製作小組!love!!!
Neshika寫道…
噢嗚,對了零之軌跡evolution我也有在意到
可是P4G我應該可以玩很久XD
Yupei表示…
其實我也滿在意七月的時空旅行者和八月的初音、特殊報道部,可是時空旅行者的角色模組好......醜阿阿阿!!

其他RPG移植(ex:FF10、零軌)以前沒主機玩不到,
現在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加上P4G中文化(八月化很傷財)
特殊報道部的女主角的角色台詞好像有點雷,
決定等評價出來再說,希望年底的PSV遊戲都很好玩阿!
Neshika寫道…
時空旅行者的模組真的做的很雷XDDD
我應該會等九月多沒遊戲時買來玩看看?(如果評價不錯的話啦...

特殊報導部有藤原大叔加成所以雷片我也會讓他變黃金(爆) 目前覺得是應該不會很雷,頂多就跟流行神一樣會有小地方矛盾這樣,再雷應該不會雷過真恐怖驚魂夜吧!?

FFX啊,重製真的有期待到,經典中的經典啊!不過以SE社的龜速,不知何時會生出來,哭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