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覺醒入手!!



   經過一番折騰,我總算是買到這片煩人的小東西了~(扭)
   當走出店門時,我真想大喊一聲“At last!My arms is complete again!” (請參照以下影片)


   說到聖火覺醒的入手過程,可以說是曲折離奇。請聽我娓娓道來~
   在4月剛發售時,好心RR就有問我要不要聖火跟王國之心十週年版?兩個都剛到貨噢噢~當下因為對這兩片都沒啥興趣,所以就pass。4月底到沖繩玩,一定要去宅店走跳一下(是說我能理解為何RR沒寫沖繩宅店的攻略了,因為也就ゲオ跟TSUTAYA兩間逛來逛去 XD)看到聖火覺醒店頭pv,我心裡想“喔喔~這遊戲意外的不錯噎!?“就買了兩張老任點數卡(為何?) 雖然心裡一直很糾結要不要跟遊戲一起帶,同行前輩也說可以先借我錢,但我算了一下遊戲跟台灣價格差不多,看店頭二手跟新品都很充裕,我想貨源應該很穩吧?何必在日本買跟台灣一樣價格的東西呢?就冷靜地放下心中大人買的慾望,瀟灑地走出ゲオ。這時候,我還不知道,自己一時的誤算,會給未來的自己帶來多大的痛苦。是老任的詛咒,又或是命運的捉弄?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回台灣之後,我還非常悠閒的東摸摸西摸摸,拖了幾天才想到說要來買一下聖火覺醒。想不到跑遍全中壢小賣店都大缺貨,抱持著一線希望到宅窟地下街見到的也是殘酷的現實-缺貨。問來問去都說全台缺貨還跟我說日本也缺貨,當下我真是心中幹到爆啊!所以沖繩不算日本國土就是啦!!!這時候問題已經不是聖火本身好不好玩,而是在跟自己賭氣,我就是要買到這片遊戲啦!就是要挑戰當初那個沒把握機會的我,打倒莫非定律,打倒老天爺的作弄!台灣沒有,林北從國外買!!
   出來吧!amazon.co.jp!!結果...缺貨。(´・ω・`) 
   出來吧!玩亞洲!結果...本商品目前無存貨,將於7~14天內進貨。(´・ω・`)  
   .........................(´;ω;`)ブワ

   所以人的微小力量,還是贏不了大宇宙的法則。原本以為輕鬆愉快好快樂的一件事,卻搞得我要吐血,看著桌上那兩張老任點數,我只能在心中哀嚎”不知何年何月得償所望~得償所望~得償~“

 
   本日的靈訓:有片當買直須買,莫待無片空飲恨。
   是!吾郎老師!!

   又經過一番波折,剛剛總算是買到片子了。噢嗚~
   然後順口問了老闆娘白色PSV可以預購了嗎?老闆娘微笑地對我說”昨天已經開始招單囉~可以預購了~♡“ 接著用炙熱的眼神看著我,似乎想要我當下開口說”我要打十個!!!“但我還是瀟灑地轉身離去...究竟,這次放棄機會,是不是又是一場苦難的開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噢嗚,我其實一直在等官方開預購啦,因為我想要刷卡分三期XD 雖然手頭上有錢可以買,但是就是想分期(什麼怪想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